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看準時尚地標 家電品牌體驗沙龍落腳銀座


發佈時間:2018/11/29 15:48
最後更新時間:2018/11/30 11:24

世界級商圈-銀座,長久以來都代表著日本上流社會,最新時尚旗艦店和百年老牌百貨比肩而立,知名家電品牌也在去年9月加入戰局,開設體驗沙龍,吸引不少女性目光。
 
Panasonic品牌代表:「Panasonic Beauty SALON銀座它分為四層樓,那在一層和二層,提供了一些美容產品的體驗,還有我們松下獨自研發的魔鏡,能夠分析顧客的狀態,那麼在三樓,我們設置Premium Course的一些體驗,那在購買我們Panasonic Premium系列的話,也可以在三樓購買到,四樓主要稱為Creative,是我們提供給美容講座的一個場所。」

 
Beauty SALON中,除了展示人氣吹風機,還能體驗最新RF美容儀器等人氣商品,另外結合獨家技術,讓消費者不用卸妝,就能檢測肌膚狀況,針對民眾肌膚檢測結果,現場有專業美容顧問,幫助了解膚質狀態。
 
Panasonic品牌代表:「那麼大家都知道,在日本銀座是一個非常反映女性生活方式的一個時尚地標,那我們Panasonic選址選在這邊,那也是希望能夠給女性,提供這樣的一個場所,去進行一個美容產品的體驗和交流,那麼同樣銀座也是近幾年來,海外遊客非常熱門的一個打卡景點,那麼我們也希望藉助銀座的魅力,去擴散我們Panasonic Beauty的一個品牌力。」
 
 
四層樓體驗沙龍,吸引藝人賴薇如現身,實際感受現場貼心服務。
 
藝人 賴薇如:「吹風機就是你天天使用,那天天使用的電器產品,你一定要選擇最好的,那我個人其實已經有了上一代的吹風機,但是新的這代,多了很多的功能,像比如說髮尾集中的護理,還有頭皮的照顧模式,那再來還有一個是skin,就是吹臉可以保濕鎖水的,所以我覺得多了這麼多的功能,使用起來真的是非常棒。」
 
愛美是所有人的天性,看準需求,家電品牌在銀座開設體驗沙龍,透過系列貼心流程,展現品牌特有的服務精神。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6

0.0342

0.11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