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娶佳芬姐8年生不出!韓國瑜靠「吃X蛋」做人成功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1/26 14:26
最後更新時間:2019/11/26 14:28
圖/中天提供
圖/中天提供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高雄市長韓國瑜日前和昔日大學同窗利菁再聚首,上《麻辣天后傳》接受眾星麻辣拷問。期間韓國瑜自曝和妻子李佳芬結婚8年都沒生出孩子,結果在一名老太太建議之下竟一舉圓夢!
 

圖/中天提供

韓國瑜日前上《麻辣天后傳》再度同框利菁,被天后問「同學好!歡迎你來,最近好像很忙?」韓國瑜打趣說「最近非常忙,急著找工作!」讓利菁當場大笑直呼「我就說他是被耽誤的綜藝人才!」當天現場找來王少偉、哈孝遠、楊皓如、PAUL及蘿莉塔等藝人,對韓國瑜麻辣提問。

 
 
已有3名子女的韓國瑜透露,他和李佳芬結婚8年都沒生,後來隔壁1位老太太建議他們吃鵝蛋,「連續吃了幾次,不知道是鵝蛋關係,還是我身體變好,開始生小孩。」被問到夫妻會不會常吵架?韓國瑜坦言一天到晚吵,吵多了早上起來第1件事就是回想2人有沒有吵架,「如果沒有吵架就可以講話,吵架就不講話。」但他脾氣來得快、去得也快,每次吵架都是他先把姿態放軟。至於最近一次吵架的原因,則是李佳芬覺得選舉複雜,反對他參選。
 
圖/中天提供

韓國瑜還說,自己失業期間幫忙顧小孩,對奶粉和尿布品牌瞭若指掌。這時PAUL提問失業時如何調適心境?韓國瑜直言:「中年失業,最大一個字,悶!」因為 44歲至56歲期間失業是人生最精華的時期,由於失業導致社交圈變窄,當時小孩問為什麼沒人來找他?也沒辦公桌?媽媽卻很多人找、也有辦公桌,韓國瑜坦言「這種很難堪,你會開始封閉自己。」最後他選擇離群索居、尋求宗教幫助,而這段歷程也讓他有了深刻體悟,「政治人物離開政壇,等於廢掉武功,也不好找工作,但如果沒失業,他可能連如何到超商買東西都不會。」
 
圖/中天提供

有人提問是否介意女兒韓冰和藝人在一起?韓國瑜也提出女婿條件:「我選女婿,不分國籍、不分群族、不分貧富,只在乎個性,希望女婿開朗、陽光。」被來賓打趣稱男生「腎」要好,韓國瑜則妙回如果要看「腎」好不好,可約一攤熱炒,「喝完啤酒後,看誰第一個上廁所誰輸!」 
 
 
同為光頭造型的PAUL則提問掉髮過程,韓國瑜自曝他28歲開始掉髮,從銅板大的範圍逐漸擴大,32歲時已經半禿,笑說:「誰可以治禿頭,誰就可以得諾貝爾獎」。他自招幾乎用遍生髮產品,「手指都長毛了,頭髮還是沒長」。
 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 快點我按讚訂閱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韓國瑜#李佳芬#利菁#麻辣天后傳#PAUL#生子#韓冰#女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0

0.1046

0.24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