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民主黨初選辯論 聚焦川普彈劾調查與拜登


發佈時間:2019/10/16 09:31
最後更新時間:2019/10/16 09:31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12位民主黨人今天在爆棚的總統辯論會中一較高下,不過各界焦點都集中在總統川普彈劾調查案上。這場烏克蘭電話門引發的危機,已將川普頭號政敵拜登拖下水。

法新社報導,這場辯論會中,聲望最高的前副總統拜登(Joe Biden)、聯邦參議員華倫(Elizabeth Warren)、聯邦參議員桑德斯(Bernie Sanders)是否會拉大領先優勢?還是會看到第2線參選人為了脫穎而出而卯足全力挑戰3位領頭羊?

 

這一刻非同小可。近幾個星期來,華府彈劾調查是美國政壇唯一話題,冷落了爭取民主黨總統候選資格的各個參選人,而今天的辯論或許是他們爭取黨內提名,於2020大選挑戰川普的關鍵一役。

川普7月25日與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Volodymyr Zelensky)通話時,施壓對方調查拜登,涉不實指控拜登在烏克蘭伸出黑手以保護次子韓特(Hunter)。這起電話門攪亂大選,更讓拜登成為各方關注焦點。

今天在俄亥俄州奧特本大學(Otterbein University)登場的3小時辯論會焦點人物有二,一是力求維持領先地位的拜登,二是進步派的華倫。華倫是民主黨黨內初選中,唯一聲望持續上揚、威脅拜登領先地位的參選人。兩人預料都將成為其他參選人的箭靶。
 

另一焦點人物則是自由派的桑德斯。兩週前他因輕微心臟病發作而暫停競選,他今天最大的壓力是要如何展現出他硬朗剛毅的一面。

其他站在辯論舞台的參選人,還包括印第安納州南本德市(South Bend)市長布塔朱吉(Pete Buttigieg)、聯邦參議員賀錦麗(Kamala Harris)、聯邦參議員布克(Cory Booker)、聯邦參議員克羅布查(Amy Klobuchar)、前聯邦眾議員歐洛克(Beto O'Rourke)、台裔企業家楊安澤(Andrew Yang)、歐巴馬政府內閣成員卡斯楚(Julian Castro)、聯邦眾議員加巴德(Tulsi Gabbard )和身價億萬的環保人士思特爾(Tom Steyer)。(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民主黨#初選#辯論會#彈劾#川普#電話門#拜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116

0.1051

0.31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