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比照專業髮廊規格 弘光科大打造美髮學習平台


發佈時間:2018/06/11 17:36
最後更新時間:2018/06/11 17:36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為提供更好的學習平台,弘光科技大學以專業髮廊規格打造「台北教育中心H Academy」,更開設美髮學分班,搭配多媒體行銷等課程,還有機會海外實習。

為了讓以美髮產業為志向的學子有更好的學習平台,弘光科技大學以專業髮廊規格打造「台北教育中心HAcademy」,今天舉行開幕發表會,現場由模特兒展示適合炎熱氣候的編梳造型,另外還邀請熟齡模特兒一同走秀,呼應H Academy不分年齡資歷,皆可吸收最新的美容美髮知識。

 

弘光科技大學校長黃月桂表示,弘光科大希望藉由提供多元的學習模式,培養學生具備完整的國際觀,學校更設立台北教育中心來培訓美髮專業人才,因應高齡化社會,福祉美容也是台北教育中心的特色重點,提供美髮和長照相關訓練課程。

弘光科技大學時尚創意設計中心主任林敬榮表示,弘光科大美髮造形設計系,是許多喜歡美髮領域學生的第一志願,而美髮系培育的人才沒有年齡限制,涵蓋高職生到專業人士,未來也會和國內外美髮機構合作,希望爭取辦理國際專業課程或訓練。

弘光科技大學台北教育中心教育總監戴美瑩指出,弘光科大美髮系8年前成立,就是希望透過大學技職再造美髮專業價值,也希望透過產學攜手,讓學生畢業後就業能無縫接軌,以留住人才。
 

為培養美髮人才,弘光科大台北教育中心也開設美髮二專80學分班,集結產業頂尖師資,搭配多媒體行銷、形象設計繪圖等專業課程,另外還加上英文、日文等課程,並提供海外實習機會,讓學生不只培養專業,還有機會向國際邁進。(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弘光科技大學#專業#美髮#行銷#實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86

0.0661

0.17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