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回家發現詭異信封袋…他嚇到不敢睡 網驚呼:好毛

編輯 張中宜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5/07 16:02
最後更新時間:2018/05/07 16:02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詭異!台南一名男子日前在臉書上發文,表示昨日(6日)帶小孩回家後,發現客廳掃地機器人上,竟然放著一個神秘的「信封袋」,袋裡還有1張門禁卡和2支鑰匙,讓他感到相當不安,直覺「案情並不單純」,深夜甚至嚇到不敢入睡,拿著菜刀巡視屋內。

該名男子在臉書「爆廢公社公開版」發文,強調昨日下午帶小孩出門,離家時確定有將鐵捲門關上,返家時也是親手按遙控器開門的,不料掃地機器人上,卻多出了一個信封袋,讓他感到毛骨悚然,直呼「到底誰進過我家?」、「現場留下信封袋目的是什麼?」,且更離奇的是,「現場完全沒有被翻過的跡象!也沒有財務損失!」

 

原PO當下立即選擇報警處理。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事後男子立即報警處理,希望能透過門禁卡上的編號尋人,不過保全公司卻表示「無法確認使用者」,事後警察還提醒他,「這個人可能這幾天還會回去找他的信封袋」,讓他嚇到完全不敢睡,半夜膽戰心驚地「拿著菜刀從樓上巡到樓下,就怕竊賊還躲在屋內。」

對於這起離奇的事件,網友紛紛表示「我覺得家裡被入侵超毛」、「太扯了!先裝一下監視器」,還有人建議「裝個攝影機吧,說不定人還躲在房子裡」、「近期內暫時別住家裡,趕快把鎖全部換掉!」、「有可能是房子蓋好的時候,建設公司放在管理室的,建議調閱電梯或梯間畫面」。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竊賊#信封袋#門禁卡#鑰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9

0.3729

0.51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