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特搜大隊挺進統帥飯店 鑽地、破房門搜生還


發佈時間:2018/02/07 12:33
最後更新時間:2018/02/07 12:33

花蓮市40年的建築物統帥飯店大樓,耐不住強震,整棟傾斜造成3樓以下塌陷,3樓變1樓,全台消防隊戒備。台中市特搜大隊跟3個消防分隊趕往支援,漏夜整裝搭飛機抵達統帥飯店,集結人員以及搜救犬,搭長梯挺進飯店內,並分為2個作業區,分別從4樓向下破壞樓地板,以及從10樓向上破門,逐一搜索每個房間。這次任務是要找尋2名受困員工,而在稍早消防隊回報,統帥飯店的地下室2名受困員工,經確認後有回應,消防隊努力搶時間救援。


 

特搜大隊架梯搜救位於花蓮市嚴重傾斜的統帥飯店,人員集結完畢後,扛機具挺進屋內,還出動混凝土切割機破壞磁磚。這次首要任務是盼望搶在黃金救援期內,找到失聯的2名飯店員工。3樓變1樓,評估最快搜救辦法,也只能切割樓層間的樓地板,向下搜索生還者,兵分二路,高樓層也同時進行搜救任務。



特搜大隊爬進傾斜飯店房內,穿過黑暗走廊、爬樓梯,帶著搜救犬從10樓、11樓開始,逐一踹破每一間房門,環顧凌亂家具床具,就盼望失聯飯店員工趕快出聲。
 

一夜連震,40年歷史統帥飯店,3樓以下塌陷,台中市消防特搜人員跟3個分隊,馬不停蹄搭飛機漏夜支援。台中市消防局人員表示,等一下會有飛機送他們過去花蓮,而到了有狀況的話就會立即回報。

目前分為2個作業區,出動聲納生命探測器和使用機具破壞建築結構體,為了就是搶時間,全力營救出受困員工。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搜救#台中#特搜大隊#地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432

0.5233

0.76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