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巨大反光板、梯子、鼓風機 陸網紅強佔櫻花樹

記者 陳相如 / 攝影 謝賢熺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18 11:5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18 12:38

大陸網紅為了直播或拍照拚點閱率,可以說無所不用其極,上海一處公園櫻花樹盛開,沒想到網紅霸佔了每一顆樹拍照,甚至擺攤做起拍照生意,不僅嚴重影響遊客賞花,也讓公園管理出現困擾。

圖/翻攝自上海熱線

 
春天,正是各種花兒盛開的季節,美不勝收,但是如果你外出賞花,到處都是巨大反光板,小梯子,甚至還有,鼓風機,而且每一棵櫻花樹都被網紅霸佔,一拍就是一個多小時,嚴重影響其它遊客賞花。

上海民眾:「他們就在那邊拍,我們就沒辦法去拍了,畢竟都是大家來賞花的,也不能一個人(老是)站在那裡吧,對不對。」

更誇張的是,這些網紅霸佔公園的櫻花樹,還順便做生意,往梯子一站,高度讓整張照片,360度無死角美景,拍一張22到40塊台幣,看你要日系清新風,韓國偶像風或中式唯美風

 
拍照攝影師:「小紅書上也有,抖音上也有,直接有人找我拍照付費這樣子,基本上現場拍得比較多,小紅書如果(提前)聯繫到我,也可以約一個具體的時間。」

而為了追求網紅照效果,還有人,大力搖晃櫻花樹,想要營造落英繽紛的氛圍,相當不可取,甚至為了拍照,小梯子擺到路中間,影響遊客行走,這些行為公園都苦於無法可管。

上海靜安區綠化管理中心副主任蔡杰:「櫻花開放的重點區域,我們增加5~10名保安人員,加強日常巡查,現場拍攝的活動,我們公園管理方沒有辦法,對他的經營行為進行界定。」

網紅直播拍照,同樣造成困擾的,還有美式賣場,瑞典家具場,平台上有各種拍照攻略,但同樣礙於,無法可管,以及難以界定是遊客還是直播主。

大陸東方衛視:「(商家表示)目前門店內沒有明確規定,不可以拍照,但遇到嚴重打擾其他顧客的情況,工作人員會制止。

因此,只能期盼法律盡快因應時事修改,才能整肅這些擾人的網紅拍照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上海#網紅#拍照#打卡#櫻花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5

0.0758

0.21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