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仿製M-16步槍 外媒:陸向俄運送步槍、防彈衣

記者 陳相如 / 攝影 陳旭毅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17 13:4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17 13:47

美國媒體報導,2022年底俄羅斯收到大陸公司,12批無人機零組件和超過12噸的中國防彈衣,這些貨物都是通過土耳其運輸的。而近期,中國為了展示在烏俄戰爭中發揮和平使者的作用,中國外長和烏克蘭外長還通了電話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烏俄戰爭還在膠著當中,但根據外媒報導,大陸向俄羅斯發送了1000支突擊步槍,和其他可用於軍事的設備,包括無人機零組件和防彈衣。

韓聯社新聞:「據Politico報導,去年六月中國最大的,國有國防承包商之一,中國北方工業公司,向與俄羅斯軍方有業務往來的,俄羅斯公司Techkrim發送步槍,這支步槍是仿製美國M-16的CQ-A步槍,在海關文件中被列為「民用獵槍」。

這把就是大陸最大軍火商北方工業,仿造美國M-16步槍,做出來的CQ-A自動步槍 ,它被標記為「民用獵槍」,但是大陸的武警以及其他國家的武裝部隊,都在使用它,大陸一邊被發現提供武器給俄羅斯,一邊呼籲烏俄雙方和談。

 
香港TVB新聞:「希望烏克蘭及俄羅斯,為對話談判保留希望,無論有多大困難和挑戰,都不要關死政治解決的大門,中方將繼續為停火止戰緩解危機,恢復和平發揮建設性作用。」

另外大陸、伊朗和俄羅斯3/16起,在阿曼灣舉行為期五天的聯合海軍演習,大陸國防部稱這是"海上安全"的一部分。

美國印太司令部司令阿奎利諾:「首先美國不尋求在印太地區發生衝突,我們不尋求遏制中華人民共和國,然而正如美國戰略所述,我們正在進行一場激烈的競爭。」

美國印太司令16日在新加坡演講時表示,國際間的衝突並非立即到來,身為美國印太司令他會盡量避免任何可能的衝突發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俄烏戰情室

#俄羅斯#中國#烏克蘭#土耳其#俄烏戰情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2

0.0959

0.2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