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涉多起盜竊及詐騙案 蔡天鳳前夫又遭提訊

記者 莊志偉 / 攝影 葉俊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28 13:1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28 15:02

香港名媛蔡天鳳遭分屍案,涉案的前夫鄺港智另外又涉及多起的詐欺以其竊盜案,這次落網後,香港法院今天(28日)再次提訊他開庭,而同樣涉案的蔡天鳳前大伯,IG帳號被大量網民灌爆,發現他生活極其奢糜。

圖/翻攝自微博

 
涉嫌謀害前妻之後,差點就要搭船偷渡,逃亡成功。主嫌之一的鄺港智落網後,除了殺人分屍重罪,還有舊案等著他。

香港TVB新聞片段:「在大埔龍尾村碎屍案,被控謀殺的鄺港智(蔡天鳳前夫),涉及另外多宗盜竊案,周二(28日)在區域法院審理。」

根據香港媒體報導,8年前,鄺港智涉嫌利用交友軟體,騙取多人財務之後失聯,當時涉案金額500多萬港元,約合台幣兩千萬,被控7項盜竊罪。

 
香港TVB新聞片段:「案件原定2015年開審,但他(鄺港智)當時未有遵守擔保條件,去警署報到並缺席聆訊,法庭同年發出拘捕令。」

另一方面,同案被捕的死者前大伯鄺港傑,雖然沒有捲入任何刑事案件,但2019年卻因欠債23.8萬元港幣,被花旗銀行提告求償,網民挖出他的IG帳號,裡面的照片,很多都是在炫耀美食、高檔茅台酒,甚至還有豪車、遊艇,極盡炫富,只是現在留言區被灌爆,痛罵他是殺人,活該要改吃牢飯。

最令人痛心的,裡面還有很多蔡天鳳生前跟鄺港傑的合照,據港媒報導,蔡天鳳跟這位前大伯的感情也很好,以兄妹相稱,平時也大方資助,卻沒想到,最後為錢,萌生殺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蔡天鳳#名媛#分屍#前夫#香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4

0.0798

0.2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