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香港名媛遭分屍案 前夫一家四口遭「落案起訴」


發佈時間:2023/02/26 14:2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26 14:29

香港名媛遭前夫一家人殺人分屍案,香港警方將她的前夫一家四口,全部移送,預計周一開庭,為了蒐集事證,昨天晚間港警也前往當初死者買給前夫家人居住的豪宅,展開搜索。

圖/翻攝自 Twitter

 
位在香港加多利山這處豪宅,就是當初被害名媛蔡天鳳,花了超過3台幣,買給前夫一家人住的地方,卻沒想到,只因為她打算賣掉換屋,就以來殺機,25日晚間,香港警方進入搜索,找尋證據。

蔡天鳳好友豹太太:「Abby(蔡天鳳)只是一個投資決定,覺得加多利山十多年前買了,不是她的名字是用前夫家人名字買,不如買其他地方讓他們可以住好些,他們是有吵過為何賣我的樓如何安置我,很正常啊賣了樓再想決定買哪裡。」

這起駭人聽聞的殺人分屍案,25日港警趕在死者前夫搭船潛逃之前將他逮捕,晚間因為她說身體不舒服,被送到醫院檢查,另一方面,由於案發現場沒有找到死者的頭顱跟手,香港警方也擴大搜查範圍。

 
西九龍總區刑事部(行動)警司鍾雅倫:「我們會繼續希望能找到死者殘骸,希望能幫她沉冤得雪。」

蔡天鳳好友豹太:「接濟了(前夫)很久,剛好過年前司機沒有做,還說不如聘請大伯即前夫哥哥做司機,Abby(蔡天鳳)想也沒想,好我信你家人,我們真的很心寒。」

香港媒體形容,死者前夫一家人,幾乎像是吸血鬼,不斷跟她要錢,最後又為錢,痛下殺機,香港警方偵訊後,已經將其一家四口全部移送,預計27日,首次出庭應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分屍案#蔡天鳳#搜索#名媛#豪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22

0.1208

0.2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