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愛妻遭殘忍殺害!蔡天鳳現任尪淚崩發聲 諾代母職顧好孩

編輯 丘力龍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26 13:0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26 13:00
蔡天鳳現任丈夫、譚仔米線創辦人之子Chris承諾會照顧好蔡的子女。(圖/翻攝自 抖音)
蔡天鳳現任丈夫、譚仔米線創辦人之子Chris承諾會照顧好蔡的子女。(圖/翻攝自 抖音)

香港28歲時裝界名媛蔡天鳳(Abby Choi)慘遭殺害分屍,留下4名子女,給現任丈夫、譚仔米線創辦人之子Chris帶來巨大打擊,不過兩人的共同友人透露,Chris知道蔡生前最疼愛子女,承諾一定會父代母職,照顧好小孩們,希望蔡能一路好走不留牽掛,令人相當鼻酸。
 
港媒報導,有人提到,Chris起初得知蔡天鳳失蹤時,還以為只是為了錢的一般綁架案,後來才知道大事不妙,驚慌地傳訊息表示「我現在去救人」,只不過仍來不及挽回愛妻生命。友人也表示,Chris聽聞噩耗後多次情緒潰堤,是她一直在對方身邊陪伴,Chris也淚崩承諾,一定會照顧好兩人的所有子女。

 

Chris對蔡與前夫生的2名小孩也視如己出。(圖/翻攝自 抖音)

友人提到,Chris是偉大的丈夫,毫不在意蔡天鳳過去有段婚姻,對蔡與前夫生的2名小孩也視如己出;從蔡媽媽「五姐」抖音上PO出的照片可見,蔡天鳳經常帶著與前夫生的2名小孩,與Chris生的2名子女遊玩,包括生日派對、耶誕節等,都可看見全家人共度歡聚的身影,如今蔡卻不幸遇害,從此與摯愛的家人天人永隔,令人相當遺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香港#名媛#蔡天鳳#Chris#子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21

0.1088

0.28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