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現實版《寄生上流》!蔡天鳳前夫全家4口起底 詐騙千萬還破產

編輯 王芊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26 12:0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26 12:05
香港名媛蔡天鳳遭前夫一家謀財害命。(圖/翻攝自當事人IG)
香港名媛蔡天鳳遭前夫一家謀財害命。(圖/翻攝自當事人IG)

28歲香港名媛蔡天鳳(Abby Choi)恐怖分屍命案震驚社會,香港警方已逮捕涉嫌重嫌的蔡天鳳前夫、其兄長以及父母,目前仍未尋獲其頭顱、軀幹以及部分肢體。面對殘忍又冷血的前夫一家,4人黑歷史遭一一起底,包括年輕時擔任警長的前公公曾犯下性侵案、前婆婆已破產等,讓網友忍不住直言,「根本是《寄生上流》現實版!」

蔡天鳳生前活躍於時尚圈與娛樂圈。(圖/翻攝自當事人IG)

 
蔡天鳳命案主謀為其65歲的前公公,引起極大關注的是,他年輕時竟是旺角警署偵緝警長,還獲得「香港警察長期服務獎」,怎料後來涉嫌性侵案遭拘留調查,自請離職後案件也石沉大海。此外,蔡天鳳63歲的前婆婆雖然早已退休,但卻在2016年宣告破產;而31歲的大伯亦沒有穩定工作,2019年更被銀行討債,最後被其雇用為私人司機。

蔡天鳳命案主謀為其65歲的前公公。(圖/翻攝自當事人IG)

至於蔡天鳳前夫鄺男,不僅曾以「黃金投資生意」為噱頭投身詐騙,誘騙4名受害者交出約500萬港幣(約1954萬元台幣)的積蓄、黃金等,為此登上各大新聞版面。對此,蔡天鳳好友「豹太」受訪時強調,鄺男長期拿蔡天鳳的錢「裝闊」,1個晚上就要花上幾十萬港幣請朋友喝酒,一家人的日常生活都是蔡天鳳在供養,面對好友的遭遇,她哽咽的說,「Abby(蔡天鳳)真的是個好人,她今世就是位天使」。

蔡天鳳前夫一家長期由她供養。(圖/翻攝自當事人IG)

 
根據港媒《香港01》報導,警方今(26)日正式起訴蔡天鳳前夫父母以及其兄長,其中前公公和前大伯遭控謀殺罪嫌、前婆婆則是妨礙司法公正。警方補充,審訊將於明(27)日在九龍城裁判法院進行,而蔡天鳳前夫鄺男被逮捕後宣稱身體不適,目前仍在醫院接受治療。
 

《TVBS》提醒您勇敢說不: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請勿酒駕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香港名媛#蔡天鳳#Abby Choi#分屍#寄生上流#黑歷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20

0.1410

0.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