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天橋活春宮失足!她裸墜馬路…男主角遭爆「穿衣急開溜」

編輯 易軍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17 08:2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17 08:21
廣東深圳一處天橋傳出墜橋意外。(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廣東深圳一處天橋傳出墜橋意外。(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中國大陸近日一段畫面在網上瘋傳,事發地點疑似位於廣東深圳一處天橋,一對情侶竟然為了尋求刺激,半夜時分在橋上當場激情四射,不料疑似因為動作太大,導致女方當場失足墜橋,一絲不掛的倒在下方馬路上、可能已經沒了生命跡象,而目擊者也爆料,事發當下男方也沒有求救,竟然直接穿好衣服後就溜走了。

深圳情侶疑似野戰太嗨竟導致女方墜橋。(圖/翻攝自51吃瓜網)

 
綜合陸媒報導,這段畫面於16日廣為流傳後掀起熱議,據悉時間大約是落在凌晨2時許,位於深圳龍華區深圳北站東廣場的一處天橋,一名女子被發現全裸倒在馬路上,疑似已經沒了生命跡象;事後調查得知,女子似乎是與男友街頭野戰太嗨,竟不慎失足從天橋上墜落,才導致悲劇發生。

疑為事發地點的深圳北站東廣場。(圖/翻攝自Google Maps)

而事件目擊者也表示,女子墜橋後就癱在地上再也沒了動靜,至於男主角則是呆站在橋上,似乎是還沒反應過來發生了什麼事,隨後就穿上衣服溜了、甚至求救電話也沒打;事發後許久才出現一名疑似交警的男子協助疏導交通,避免來往車輛輾過女子,而目前並未有事件的最新消息更新,也不確定墜橋女子是否有救回。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中國大陸#活春宮#天橋#深圳#墜橋#意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2

0.0782

0.21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