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南方人不懂東北的冷! 零下38度車拋錨凍僵

記者 莊志偉 / 攝影 葉俊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07 18:2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07 19:09

中國大陸多達29個省區市,從今天開始遭遇今年以來最強、範圍最大的降雨降雪,由於在北方地區,現在還是嚴寒氣候,有一名南方人開車在東北的山區拋錨,結果整個人被凍僵。

圖/翻攝微博

 
大陸黑龍江警員:「喂喂醒一下醒一下,我們阿木爾公安局的,不行不行了快點來。」

漆黑的夜晚,大陸黑龍江警方發現這名駕駛的時候,他已經凍到四肢僵硬,動彈不得。

大陸黑龍江警員:「快點抬警車上去,一點知覺沒有了怎麼,南方人他就穿個線褲,凍得都不行了說不來話了。」

 
原來這名男子是南方廣東人,為了地圖勘測,開車上山,卻對黑龍江漠河,攝氏零下38度的低溫缺乏警惕,車子一拋錨,當場便冷凍庫,隔天警察當他修好車、加滿油,還是忍不住,要唸兩句!

大陸黑龍江警員:「你這膽子也太大了一個人往山裡開。」

同樣是東北,吉林省溫度也在攝氏零下20度,這一車5個人開在高速公路上,結果前車捲起的一顆石頭,砸破了擋風玻璃。

大陸汽車駕駛:「有個坑一蹲完了,嘩啦一下(擋風玻璃)就全碎了,那天好像是(零下)20多度凍得渾身都麻了,就跟打麻藥一樣一樣的。」

低溫之中,唯一安慰,是季節限定的美景,陝西這處瀑布,凍成了一條玉帶,湖面也變溜冰場,不過就從7日到9日,大陸29個省區市,又要面臨今年以來範圍最大、強度最強的降水,大陸氣象單位呼籲,北方民眾要小心道路結冰,南方則要提防暴雨引發土石流等災害。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南方#大陸#降雪#嚴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6

0.1327

0.28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