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三亞鳳凰機場火警濃煙竄天 遊覽車燒毀

記者 林閔榛 / 攝影 陳盈仁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02 18:2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02 23:14

大陸清零鬆綁後,只要碰到休假日,各大景點都出現報復性出遊人潮。遊客多了,意外和亂象也暴增。海口一個充氣城堡發生火災被夷為平地。浙江動物園有大量兔子,被沒品遊客餵食腐敗食物死亡,三亞機場周邊也發生火警。

圖/翻攝自微博

 
大陸民眾:「消防車呀。」

看到飛機後方,大量黑色濃煙直衝天際,三亞鳳凰機場內的旅客嚇壞了,以為機場發生火警。

大陸民眾:「一點的時候火已經很大了,鳳凰村羊欄(鎮)那邊,這邊都是荒地那種停車場,有好多旅遊大巴在裡面裡面有爆炸聲。」

 
畫面瘋傳後,機場趕緊發布公告,說是機場外的停車場起火,沒有影響航班起降,不過消防通報,多輛遊覽車燒毀,同樣慘遭惡火吞噬的,還有海口一座露天充氣城堡樂園。

因為充電線路故障起火,巨型充氣城堡被燒成焦黑,夷為平地。

大陸在防疫大鬆綁後,多地景點每到假日,都出現爆滿人潮。遊客多了,意外和亂象也跟著暴增。

在閃光燈下熱舞的大叔,人不在舞廳,他是跑到人群密集處,違規放孔明燈,結果被巡邏的無人機給盯上。

大陸民眾:「他還是堅持把孔明燈給放了,放飛了以後無人機就一直在照他,然後大哥就在那給那無人機非常牛的來了一段(熱舞)。」

不守規矩的遊客,也出現在浙江動物園,他們把腐敗蔬菜,丟給園內兔子吃,導致大量兔子暴斃死亡。

浙江動物園:「有些客人是自帶食物,亂七八糟什麼蔬菜都有,有些蔬菜是不能吃的,(兔子)死了一窩。」

 
上海動物園也不平靜,有遊客拍下小老虎,泡在水中靜止不動的畫面是不是落水,造成溺斃,園方說還要進一步調查。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鳳凰機場#三亞#大陸#火警#遊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5

0.0950

0.23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