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打球撞破頭!他濺血一周突聞腐臭 醫傻眼:2顆門牙卡頭皮

編輯 易軍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31 14:3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31 14:34
打球撞破頭後血流不止、竟是因為斷齒卡在頭頂。(圖/翻攝自微博)
打球撞破頭後血流不止、竟是因為斷齒卡在頭頂。(圖/翻攝自微博)

要不要這麼激烈!籃球作為最受歡迎的運動之一,伴隨的受傷風險也相對較大,不少人會因為爭球期間的碰撞也造成不必要的受傷,來自中國大陸廣東的一名男子就分享表示,自己在一次不小心與對手碰撞的過程中撞斷了對方的牙齒,而自己的頭頂也出現血痕,然而他當下並未在意;沒想到事隔一周就醫後才發現,對手當初斷掉的牙齒就卡在他頭頂。

廣東男子在打球過程中與對手發生碰撞。(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綜合陸媒報導,這起意外事故發生在本月23日,位於廣東的東莞,男子春節期間在老家的球場打球,意外與對手發生碰撞,由於力道過大更是導致對方牙齒被撞掉,而自己雖然頭頂有輕微傷勢加上血漬,但當下只以為是對手流的血,因此並沒有在意;不過就在事發過後一周,自己頭頂不僅仍有血水滲出,甚至常會莫名聞到腐臭味。

意外發現這兩顆門牙在自己頭頂待了一周之久讓男子相當無言。(圖/翻攝自微博)

察覺有異的男子這才決定到醫院檢查,經再次清理創口後醫生才驚訝地發現,原來有兩顆牙齒就這麼硬生生卡在男子的頭皮當中,男子也回憶表示,當時全場的人還在一起幫忙找對手斷掉的牙齒,沒想到竟然是卡在自己的頭上;如今終於找到自己頭頂飄散腐臭味的原因,終於在清除牙齒碎片後將傷口縫合,才算結束這場鬧劇。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大陸#廣東#打球#衝撞#門牙#受傷#斷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8

0.0835

0.22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