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恩愛完反目!陸人妻狠剪丈夫「命根子」 罰900網炸鍋


發佈時間:2023/01/31 13:3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31 13:33
中國大陸一名女子用剪刀剪下丈夫的生殖器。(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中國大陸一名女子用剪刀剪下丈夫的生殖器。(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中國大陸湖北省在大年初四(25)發生一起驚悚夫妻糾紛「濺血」案件,一名女子在跟丈夫恩愛後,竟然持剪刀把對方的「命根子」直接剪下。結果這名女子事後僅被警方以「故意傷害」發出行政處罰,裁定拘留10天、罰款200元人民幣(約900新台幣),讓不少網友直呼「判太輕」。

襄陽市公安局樊城區分局公開處罰書。(圖/翻攝自襄陽市公安局樊城區分局)

 
根據「襄陽市公安局樊城區分局」日前公布的行政處罰決定書,一名楊姓婦女在25日當天與丈夫張男前往哥哥的家中暫住。結果在晚間9點左右,2人在臥室發生性關係後,楊女竟因不明原因,拿剪刀將丈夫的生殖器「剪掉」。
 
當地警方接獲通報後,馬上將張男送往醫院治療,並在現場尋獲楊女犯案所使用的剪刀等證據,因此認定她的行為已經構成「故意傷害罪」。根據《中華人民共和國治安管理處罰法》規定,決定對楊女實施行政拘留10天,並罰款200元人民幣。

男子的生殖器慘遭枕邊人剪下。(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公告曝光後,不少網友在微博上批評「判太輕」,恐怕會引發連鎖反應,稱「說不定以後命根子,隨時會被情緒化的女性剪掉」。也有網友諷刺留言稱,「不過就是家庭糾紛,報警幹嘛?」「為了孩子你就忍忍」
 
 
對此,警方回應表示,由於張男的傷勢鑒定結果尚未公布,所以暫時只能按照行政案件處理。等到張男的結果出爐後,便會直接從行政案件轉為刑事案件,一旦傷勢鑒定結果為輕傷及以上,一定會立案調查。
 

《TVBS》提醒您:
◎拒絕家暴,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0、11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中國大陸#家暴#夫妻#糾紛#報警#中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5

0.0899

0.2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