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北京稱「疫情高峰已過」各省拚GDP 廣州喊出年增6%

記者 陳韻雯 / 攝影 張志旻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30 19:3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30 19:30

中國大陸春節假期結束,官方稱「疫情高峰已過」,沒有出現變異株。各省都忙著宣傳,希望吸引遊客,帶動經濟,並且訂下今年的GDO成長目標,廣東省的廣州,喊出年增6%。

圖/達志影想美聯社

 
在蘇東坡的故里,打太極拳有模有樣他是中國大陸四川眉山的文旅局長,宣傳旅遊撩落去,也因此爆紅。

四川甘孜文旅局長劉洪:「當初有人在那個網路上說什麼,我們甘孜玩什麼『美男計』,我個人的看法就是說,甘孜是遲早的事,就是它在全國(大陸)走紅是遲早的事。」

還有他,四川甘孜州的文旅局長,也自己當網紅,介紹家鄉美景。

 
四川甘孜文旅局長劉洪:「這次黃金周塔工鄉塔工村是吧,142匹馬牽了7天的時間,掙了170多萬(人民幣),平均每一戶人家是800(人民幣),最好的一戶人家一天是1800(人民幣)。」

端出成效數字,中國大陸各地的文旅局、流行首長親自上陣拚旅遊經濟,尤其春節過後,各省紛紛提出今年GDP成長目標,普遍在4.5%以上,其中廣州更下達軍令狀。

廣州市人大代表鍾志強:「制定明年的目標,我們市(廣州)要GDO增長6%以上,那從目標的制定上就呈現出信心。」

大陸衛健委發言人米鋒:「目前(大陸)全國整體疫情,已進入低流行水平,各地疫情保持穩步下降態勢。」

北京當局聲稱,疫情高峰已過,揮別三年清零政策,被惡化的經濟。去年GDP只有3%,現在等不急復甦在即,第一季各省成績就有開門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大陸#GDP#疫情#廣州#遊客#經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94

0.0737

0.2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