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凍僵!大陸春節景點擠爆 張家界遊客寒風中排隊摸黑下山

編輯 劉哲琪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26 10:1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26 10:18
張家界遊客指出,晚上9點仍在排隊下山。(圖/翻攝自微博)
張家界遊客指出,晚上9點仍在排隊下山。(圖/翻攝自微博)

大陸放寬防疫措施後,民眾睽違3年迎來沒有管制的新年。各大觀光景點擠滿出遊的遊客。《北青報》指出,張家界森林公園和黃山等觀光景點,都出現大排長龍的情景,甚至還有部分遊客滯留在山上,直到入夜後仍無法下山。秦始皇帝陵博物院也出現人比兵馬俑還多的狀況。

 

張家界出現長長人龍。(圖/翻攝自微博)

 
據報導,24日晚間有多名遊客反映,張家界森林國家公園山頂人山人海部分遊客滯留山上,到晚間9點還沒下山。許多遊客分享影片,稱入夜後山上依然人擠人,晚間8點多還在排隊等下山,質疑景區未控制人流。甚至有遊客抱怨,在風景區待了6小時,其中4小時在排隊。也有人指出,光是下山排天梯就花了3小時。

 
大陸春節遊客擠爆各大景點。(圖/翻攝自推特@chuck73299928)

張家界國家公園於25日表示,該景區於24日湧入超過6萬名遊客,創下單日歷史新高。由於遊客較多,天梯排隊時間長,景區也協助分流部分遊客坐纜車下山。24日晚間10點,遊客已全數下山,沒有人滯留山上過夜。相關單位於25日起將採取限流方案,將開門時間從早上7點提前到6點40芬,下午4點後遊客只出不進。
 
不只是張家界,有遊客於23日分享影片,稱有上萬遊客湧入秦始皇帝陵博物院,引發網友奚落「人比兵馬俑還多」,甚至有遊客哀嘆「什麼都沒看到,白白浪費門票錢」。此外,黃山風景區也於24日湧入人潮,有旅客稱花了6小時才走到纜車售票地點。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張家界#中國大陸#春節#人潮#黃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7

0.0852

0.2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