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車卡雪堆遇「狼」哭喊救命 警到場:牠是狗

記者 林閔榛 / 攝影 林隆士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14 13:0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14 13:08

今天(1/14)上午,大陸中央氣象台發布,今年第一個寒潮、暴雪雙預警。同時通報多地急速降溫20度以上。目前包遼寧、內蒙,湖北都發生暴雪或是道路結冰的情況。官方還預測,黑龍江黑河氣溫將下探零下40度。

圖/翻攝自 微博@中国长安网

 
大陸民眾:「救命呀,牠真的是狼。」

被眼前的「狼」嚇到崩潰痛哭,因為黑龍江女駕駛的車,正被卡在厚厚的積雪中,動彈不得。

大陸民眾:「牠剛才朝著天上那麼叫,這喊人吧喊狼吧,你看牠在叫。」

 
就怕「狼」獸性大發,女駕駛邊哭邊報警,警方獲報,還特別準備鋼叉、盾牌前往救援,只是到場後,女子所說的狼已經離開,再看看女駕駛拍的影片,警察哭笑不得的說,這應該只是一隻哈士奇。

湖北道路結冰,無論大車小車,接連打滑失控一台接一台,撞向路邊護欄,下車避險的民眾還得一個牽一個,才能順利走到路邊

大陸民眾:「我們被困神農架大九湖拐彎處,這個地方的地面大家看一下都是冰滑。」

14日上午,大陸氣象局發布2023年第一個,寒潮、暴雪雙預警。

通報未來四天,大陸多地降面臨「斷崖式」降溫,最大降幅達將超過20度,黑龍江黑河部分地區,16日前,有機會下探,零下40度。

黑龍江黑河市民:「今天感覺出來(冷),所以我今天又加了一個棉襖,買了這麼多肉排骨,因為那個氣溫低放陽台上就能凍上也不怕壞。」

大陸國家電網公司董事長辛保安:「用電量還會有較大的增長,我們的判斷式全網緊平衡部分有缺口。」

 
就在大陸官方強調,冬天全力保障能源供給的時候華爾街日報報導,中國大陸已經取消對澳洲煤炭進口的禁令文中指出,廣東省海關官員已經收到可以替澳洲煤碳清關的通知,但對此,廣東省政府並沒有作出回應。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狼#暴雪#大陸#黑龍江#零下40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8

0.0748

0.21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