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江澤民病逝習近平任治喪主委 官媒新華社、央視網站全變黑白

編輯 周子馨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30 17:35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30 17:35
中共官媒《新華社》首頁變黑白。(圖/翻攝自《新華社》)
中共官媒《新華社》首頁變黑白。(圖/翻攝自《新華社》)

中共第三代領導人江澤民在今(30)日因白血病併發多重器官功能衰竭,經搶救無效,於上午12點13分於上海病逝,享耆壽96歲。消息公開後,中國大陸官媒《新華社》、《央視》、《環球時報》官網全都變成一片黑白,向這位前國家領導人致意。中共也成立治喪委員會,由總書記習近平擔任主任委員。

《環球時報》官網也調整為黑白。(圖/翻攝自《環球網》)

 

《新華社》在今日下午4點34分報導,由中國共產黨中央委員會發出正式聲明,證實江澤民在當天中午12點13分因白血病併發多重器官功能衰竭逝世。消息公布的半個小時後,包含《新華社》、《央視》、《環球時報》在內的大陸官媒都將官網頁面調整為黑白。

《央視》首頁改為黑白顯示。(圖/翻攝自《央視》)


根據中共「江澤民同志治喪委員會」最新公告,在江澤民追悼大會舉行舉行當天為止,包含北京天安門、新華門、人民大會堂、外交部和香港中聯辦、澳門中聯辦,以及中國大陸駐外使領館均將降半旗致哀。另外,也將在香港中聯辦、澳門中聯辦、我中國大陸駐外使領館設置靈堂,接待港澳地區以及駐在國人士弔唁。不過,該委員會也在公告中指出,將依照慣例,「不邀請」外國政府、政黨和友好人士派代表團或代表前往中國參加相關悼念活動。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全球必讀

#中國大陸#江澤民#北京#上海#中國#大陸#中共#江澤民病逝#習近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97

0.1262

0.28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