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陸各地爆「白紙革命」 王丹:若中共敢開槍肯定被推翻

編輯 丘力龍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28 09:53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28 09:53
中國大陸各地近日掀起「白紙革命」抗議浪潮,民眾高舉白紙及標語,表達「無法表達言論自由的憤怒」。(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中國大陸各地近日掀起「白紙革命」抗議浪潮,民眾高舉白紙及標語,表達「無法表達言論自由的憤怒」。(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中國大陸新疆烏魯木齊市一棟住宅大樓24日發生火災,疑因當地政府過度防疫阻礙逃生和搶救,造成10死悲劇;此事件引起大陸民眾強烈反彈,因封控累積的不滿激烈爆發,掀起「白紙革命」抗議浪潮。大陸「八九民運」領袖王丹28日晚間在臉書發文指出,若中共敢再次調動軍隊向平民開槍,必定會「被推翻。」

中國大陸全國超過50所大專院校響應「白紙革命」,呼籲社會關注新疆火警,爭取言論自由及解除封控。(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大陸烏魯木齊的10死火災引爆民憤,各地近日掀起「白紙革命」抗議浪潮,全國超過50所大專院校響應,包括北京、上海、天津、武漢、成都等城市,皆爆發規模不等的抗議事件,民眾高舉白紙及標語,表達「無法表達言論自由的憤怒」,大喊「民主法治、表達自由」,呼籲社會關注新疆火警,爭取言論自由及解除封控。

 


對此,王丹27日晚間在臉書發文,表示大陸「全國性的民變」已經發生,中南海想必正在緊急開會,商討對策。他們如果採取懷柔政策,做出讓步,事態或許會暫時平息;如果他們採取暴力鎮壓政策,甚至開槍,改變世界的大事就會發生。

 
王丹指出,他很早就說過「六四」只會發生一次,中共如果敢再次調動軍隊開槍,必定會「被推翻。」只要習近平調動軍隊,人們原來以為遙遙無期的中共垮台,很快就會發生。

大陸「八九民運」領袖王丹表示,中共如果敢再次調動軍隊開槍,必定會「被推翻」。(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王丹說道,「也許人們覺得極其困難,但是,前蘇聯共產黨的垮台也是在一夕之間發生的。」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中國大陸#封控過度#白紙革命#中共#王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240

0.1667

0.39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