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夫罹白血病⋯妻沒探望反提離婚 還捲走437萬救命錢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18 22:02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18 22:02
安徽一名35歲人夫日前檢查出罹患白血病住院治療。(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安徽一名35歲人夫日前檢查出罹患白血病住院治療。(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大陸安徽一名35歲男子,日前被檢查罹患白血病,需要住院治療,而且需要大筆醫藥費。不料結婚多年妻子得知後,不但趁他住院時提出離婚,而且都沒探望過,甚至還捲走了夫妻共同帳戶超過100萬人民幣(約437萬新台幣),讓男子既難過又傻眼,大嘆「夫妻本是同林鳥,大難臨頭各自飛」這句俗諺真是一點都沒說錯。
 
根據陸媒《搜狐新聞》報導,該名男子「阿華」(化名)和妻子「阿梅」(化名)結婚10幾年,7月份阿華突然感到全身無力,他心想應該多休息就沒事了,結果情況非但沒轉好,甚至還出現發燒症狀,他因此到醫院檢查,沒想到診斷出罹患M2型急性骨髓性白血病。

 
 
沒想到住院期間妻子竟然提出離婚。(圖/翻攝自搜狐新聞)

更多新聞:相親30次失敗!30歲女自認條件好 列擇偶4條件被轟爆

阿華得知這個消息後晴天霹靂,沒想到阿梅的反應更是讓他心碎,原來對方在得知此事後,不顧阿華還躺在醫院病床上,竟然直接提出離婚。而且從發病至今,阿梅連一次去醫院探視都沒有,在阿華人生最脆弱時刻、最需要被人照顧時,結縭10幾年的妻子竟然狠心消失拋棄他。
 
 
更讓男子心碎的是對方不但一次都沒探望過還捲走夫妻共同帳戶超過100萬人民幣的錢。(圖/翻攝自搜狐新聞)

更多新聞:鳩占鵲巢!酒後爭執殺害老友 男霸占他房產10多年

所幸阿華家人對他不離不棄,幫忙聯繫找醫院救治,並且進行骨髓比對,最後發現二姊與他配對成功,總算是不幸中的大幸。然而,阿華和阿梅有一個共同帳戶,裡面存了100多萬人民幣,阿華原本想拿這筆錢當作治療的醫藥費,結果事後查詢帳戶金額,發現裡面全都被阿梅提領一空。
 
事後,阿華將整件事來龍去脈分享在網路上,對於阿梅的行徑他心灰意冷。由於還有個念國二的孩子,阿華現在最大願望,就是能趕快養好身體進行骨髓移植,讓身體可以恢復健康,好好照顧孩子。至於夫妻情分,他已經完全看破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急性骨髓性白血病#同林鳥#醫藥費#離婚#探視#帳戶#夫妻情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6

0.0716

0.2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