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才剛出產房...媳婦當晚被逼生3胎 婆婆冷回:養不起也要生

編輯 賴慧津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09 13:25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09 13:25
一名女子剛生完第2胎就被婆婆要求生第3胎。(圖/翻攝自微博)
一名女子剛生完第2胎就被婆婆要求生第3胎。(圖/翻攝自微博)

受到景氣影響,有些人自認養不起小孩,而選擇寧可不生!不過大陸河北省邯鄲市一名女子剛生完第2胎不久,因為產後宮縮肚子疼到受不了,婆婆當天卻又再次要求她「得再生第三胎」。

婆婆在媳婦剛生完第2胎,就要求她之後還得生。 (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網路上近日瘋傳一段影片,一名女子遠嫁河北,最近剛生完第2胎的她剛出產房,竟被婆婆以醫院不方便為由趕她出院,一到家後她因為產後宮縮肚子超疼,不過婆婆非但沒有關心她,反而還要求她2年後必須生第3胎,她當時無奈表示生那麼多養不起,殊不知婆婆態度強硬,竟回她「養不起也要生」,讓她聽了相當傻眼。

更多新聞:歷經26次流產不放棄 37歲人妻終圓「人母夢」產女

媳婦回婆婆生那麼多養不起。(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該名女子對於婆婆逼她生第3胎一事,當下立馬轉頭問老公,生了2個女兒有什麼感受?老公雖然難掩失望,但仍說不管是男生和女生,只要是自己的小孩都喜歡。
 

消息一出,引來網友們認為婆婆的所作所為太誇張,「有必要這麽著急嗎?先讓人家好好坐完月子吧」、「婆婆也想要,老公也想要,建議婆婆跟老公生,別禍害人家了」。

另外,還有過來人也分享類似遭遇,「「記得那年放開2胎,我兒子讀高中,我家婆就叫我生2胎,我讓她有多遠滾多遠,她兒子想生就出去找女人生,我不在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生小孩#女兒#媳婦#婆婆#老公#生第3胎#婆媳#逼生三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59

0.1459

0.3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