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打牌輸錢超堵爛 半夜潛入好友家偷小孩豬公4萬元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05 05:00
許多人平日都有存錢儲蓄的習慣。(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許多人平日都有存錢儲蓄的習慣。(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許多家長都會要求孩子們養成「儲蓄」的好習慣,沒想到竟成為好友報復偷竊的目標。最近大陸河南發生一起案例,一名男子日前到朋友家打牌輸錢心情不佳,輾轉得知對方兒子存錢筒內存了不少錢,他竟動起歪腦筋,某天闖進友人家撬開存錢筒,拿走約9500元人民幣(約4.2萬新台幣),事後友人報案查出是男子所為,日前法院判處6個月徒刑。
 
根據陸媒《網易新聞》報導,這起事件發生在河南信陽。韓男與鄒男是朋友關係,兩人常相約吃飯、打麻將。某次聚餐時,韓男向在座友人炫耀,稱說自己兒子很會存錢,每年收到的壓歲錢和平日的零用錢,都會存在家裡的豬公存錢筒內,至今累積大約3至4萬元(約13至17萬新台幣)。

 
 
河南一名男子因打牌輸錢竟動起歪腦筋偷走友人兒子的豬公存錢筒約9500元。(圖/TVBS)

更多新聞:我願意長期做!行政職月薪26K 女當鏟屎官幫老闆擼貓

事後韓男邀請鄒男等人來家裡打牌,鄒男當天手氣不佳輸了很多錢,不料離開後想起韓男說他兒子存到3、4萬元,內心突然動起歪腦筋。於是在今年3月22日,鄒男趁韓男喝醉他開車時,把對方放在車上的家裡鑰匙偷偷藏進自己口袋內,之後邀請大家到按摩店放鬆,但他先行離開,獨自潛入韓男家中,趁機撬開存錢筒,盜走約9500元人民幣。
 
 
男子事後遭逮捕日前法院判決出爐。(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老師也不會念!女童姓氏29劃超難寫 母教寫名字大崩潰

鄒男自認為偷走一部分錢,應該不會被發現,但韓男事後察覺豬公重量變輕,懷疑家中遭竊,立刻報警處理。警方獲報後展開調查,很快就查到是鄒男所為,眼見東窗事發,他也坦承一切犯行,並全數歸還偷走金額。
 
全案進入法院審理,近日法院判決出爐,認定鄒男偷竊事實明確,坦承之後犯後態度算佳,並且向韓男賠償也取得諒解,因此判處6個月徒刑,處以4千元(約1.8萬新台幣)罰金。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際奇聞軼事

#網易新聞#儲蓄#存錢#豬公#打麻將#壓歲錢#零用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08

0.1167

0.27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