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港解封!出境遊搜尋量翻10倍 台日泰登熱搜

記者 林閔榛 / 攝影 張志旻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27 12:1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27 13:40

香港0+3實施後,香港機場出現好久不見的返鄉潮,排班計程車還出現調配不及大排長龍的狀況。為了因應出入境人潮暴增,國泰航空表示,將招聘包括機師等工作人員,至少4700人。

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香港民眾:「回來了,回來了。」

等了將近三年,終於能給留學返鄉的女兒送上大大擁抱,香港民眾,難掩興奮。

香港民眾:「她去外國讀書,回來逗留很短時間,多數天留在家。」

 
隔著口罩,也要表達思念感情。香港0+3上路,機場湧現返鄉潮。

香港民眾:「很順利剛才的流程都很快,大約十多分鐘,我想任何人多3天時間,去工作或遊玩,都比在飯店好。」

因為入境人流暴增,機場計程車一度調配不及,出現大排長龍的狀況。

抵港旅客:「我也想知道為何沒有計程車,是不是計程車害怕風險大。」

香港邊境解封,被疫情憋壞的民眾,最想做的一件事,就是出國旅遊,近期,出境旅遊搜尋量翻了10倍,台灣、日本、泰國登上熱搜。

為了因應,接下來航班需求大增,航空公司已經開始「搶人大戰」,國泰航空表示,計畫招聘,包括地勤、空服員4千人,還有700名機師。

香港特首李家超:「我希望因為實行0+3,社會活動逐漸動起來。」

 
0+3實施後,香港專家顧問孔繁毅認為,如果2到3個禮拜,疫情沒出現反彈,就可以推出0+0,也就是取消所有入境管制,他同時也估計,香港到2023年春夏季節,在有條件下,應該能解除「口罩令」。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台灣#日本#入境#疫情#邊境#民眾#解封#香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1

0.0858

0.2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