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比台灣早半個月!香港9/26邊境解封 入境0+3免隔離

記者 陳韻雯 / 攝影 張志旻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23 19:2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23 21:57

比台灣早一步,香港特首宣布將在下周一,邊境解封,入境改採0+7,不用再隔離,也取消登機前的PCR陰性證明。同時,港府對內逮捕多名醫師,涉嫌開立假的免疫苗證明賺錢。

圖/翻攝自 微博

 
戴上黑頭套、雙手上銬,香港又一名醫師被帶上警車,因為,港府破獲多家診所,濫開俗稱的「免針紙」,疫苗豁免證明,有醫師涉嫌出售兩千多張假證明,海撈127萬美元。

香港衛生局長盧寵茂:「我對於有專業人士,涉嫌違反專業操守,其實是極度失望,我自己作為醫生,很希望同業守好專業準則。」

香港對內實施疫苗通行證,不過,現在早台灣一步,將在下周一、9月26日邊境解封。

 
香港特首李家超:「首先從海外及台灣,由機場入境香港的人士,檢疫安排由現在的3+4轉為0+3。」

換言之入境香港,9月26日起不用再隔離,入境後,只要在機場接受PCR檢測即可!

香港特首李家超:「取消旅客在登機前,要提交核酸檢測要求以快篩取代,取消未完成接種疫苗香港居民,不能上機登機的限制要求,可以登機回港。」

另外也取消中國大陸、澳門赴港的限額,我國方面,雖然入境免隔離,要等到10月中,但下周9/29起,放寬陸港澳人士入境,可申請來台探親、奔喪,以及正常經商投資。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0+7#入境#邊境#解封#香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06

0.0795

0.2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