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港姐泳裝選美 遭官員批「太少布」網民議論

記者 林閔榛 / 攝影 張志旻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22 16:1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22 20:36

香港小姐選美已經有76年歷史,知名藝人張曼玉、袁詠儀、佘詩曼都曾參加過。這個具有傳統的競賽,近來卻遭到監警會委員痛批,會導致色情暴氾濫,進而造成香港虐兒問題的元凶之一。對此,舉辦港姐比賽的香港TVB電視台表示,將保留法律追究權。

圖/翻攝自 Twitter @krislc

 
神材姣好的港姐候選人,個個穿著泳衣輪流登場,在鏡頭前,除了保持笑容,還得展現優雅儀態,佳麗們穿著「泳裝表演」是有香港小姐選美比賽中,最具代表性的傳統表演,但日前香港「監警會」,在討論虐兒事件時一名委員認為,港姐選美是導致香港虐兒問題的元兇之一。

香港監警會委員余黎青萍:「香港小姐的選舉每個穿的布少到不得了,少布不要緊,回答問題的時候,是否有需要在冷氣房裡,對著曾志偉那些人,他們「瞪大眼望到實」,為什麼要穿泳裝回答問題呢?」

監警會委員余黎青萍,在說完色情暴力電影、電視氾濫,會造成香港虐兒問題後就點名,香港TVB電視台舉辦的港姐選美佳麗穿太少,應該管一管,對此TVB回應將港姐傳統比賽內容和虐童、色情暴力掛勾,不但誤導大眾,還構成惡意汙蔑,將保留法律追究權。

 
香港小姐選美比賽,已經有76年歷史,知名藝人張曼玉、袁詠儀、佘詩曼都曾參加過,這次監警會委員槓上選美,網路聲浪一面倒支持舉辦比賽的TVB電視台。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候選人#香港#選舉#藝人#比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9

0.0739

0.20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