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貴州隔離轉運車翻車釀27死 官員道歉

記者 莊志偉 / 攝影 張志旻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19 13:0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19 13:01

大陸貴州發生重大車禍,一輛遊覽車翻落高速公路邊坡,造成27人死亡,結果事後證實,車上載的都是要被送去300公里外,集中隔離的人,這引起大陸網民,又對嚴格的「清零政策」提出質疑。

圖/翻攝自微博

 
監視器畫面中,遊覽車駕駛跟工作人員都穿著全套防護衣,沒想到,這就是車上其中27人,最後留下的身影,18日凌晨,這輛遊覽車在貴州三荔高速公路上翻落邊坡,車體頂部嚴重變形,釀成27死20人傷,第一時間,就在微博上引發熱議,因為貴陽已經封城,誰會在大半夜開車上路?直到晚間,大陸官方才證實了這個悲劇。

大陸東方衛視主播:「系抗疫轉運徵用車輛核載49人,該車從貴陽市雲巖區接送涉疫人員,前往黔南州荔波縣隔離酒店,進行集中隔離醫學觀察。」

意外很快點燃微博網民的怒火,大量留言,痛斥這根本是人禍,只為了要完成所謂社會面清零的政治任務,就把貴陽人押到幾百公里外去隔離,結果新冠肺炎沒害死人,卻是死於車禍,有人痛批貴州省長是殺人兇手,有人則是質問,這場被迫全民參與的荒誕劇,什麼時候才會結束?

 
貴陽市副市長林剛:「我們無比沉痛無比自責,在此我代表市委市政府,再次對所有遇難人員表示沉痛哀悼。」

鞠躬道歉,強調會處理善後,但貴陽市政府沒說的是,讓成千上萬人轉運隔離的「動態清零政策」,顯然不會改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大陸#新冠肺炎#車禍#意外#翻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0

0.0862

0.22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