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陸工地焊接突氣爆陷火海!旁觀女衰淪火球 畫面曝網嚇壞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18 22:5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18 22:50
大陸日前發生一起嚴重的工安意外。(圖/翻攝自推特御弟哥哥不加糖 @C88888888A)
大陸日前發生一起嚴重的工安意外。(圖/翻攝自推特御弟哥哥不加糖 @C88888888A)

大陸最近發生一起駭人聽聞的工安意外。當時有一名工人在高處進行焊接工作,沒想到突然發生爆炸,當時一旁還有大量的易燃液體,結果因此噴發,直接灑在下方一名旁觀女子身上。女子遭到潑及瞬間全身起火,倉皇逃離後痛苦地在地上打滾欲熄滅火勢。事後影片曝光,網友們全都嚇呆了,「這會被烤熟吧?」
 
最近這段影片在推特傳開,事發地點疑似在大陸,但並未說明發生地是在哪個省市。從影片中看到,當時一名工程人員爬上鷹架高處進行施工,底下則是有一名穿著黃色上衣、黑色短褲的女子叉腰觀看。沒想到下一秒,焊接點突然發生爆炸,正巧上方有易燃液體傾洩而下,直接灑在馬路和淋在女子身上。

 
 
下一秒突然發生爆炸出現一片火海。(圖/翻攝自推特御弟哥哥不加糖 @C88888888A)

更多新聞:以為對方請客!男女相親約會吃「霸王餐」 拒付錢閃人

接著更恐怖的事情發生,爆炸產生的火花竟導致易燃液體被點燃,瞬間燃起熊熊火勢,結果黃衣女子閃避不掉遭到波及全身起火,隨後逃離火場。女子試圖想要滅火,無奈怎麼都滅不掉,她還脫掉外衣,痛苦地倒在地上打滾掙扎;至於工人則摔到地面,同樣全身起火。
 
 
女子和工人全身起火目前無法得知生死為何。(圖/翻攝自推特御弟哥哥不加糖 @C88888888A)

更多新聞:母嫌兒胖逼運動 13歲少年跳繩5分鐘「眼斜半癱」腦中風

影片曝光後,立刻引發網友們熱議,所有人都直呼被嚇傻,「絕望了,身上有燃料一時半會兒滅不了,重度燒傷有生命危險」;還有人直言這種情況除了第一時間跳入水中之外,其他方式一定都來不及,恐怕凶多吉少;除了女子之外,網友們也認為那名焊接工人恐怕不妙,至於兩人最後情況如何,分享影片的網友並未說明,可說是生死未卜。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工安意外#火球#火海#易燃液體#起火#爆炸#烤熟#鷹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7

0.0860

0.2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