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陸大媽為跳廣場舞 合力推走PCR採樣站

記者 林閔榛 / 攝影 余信翰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27 11:57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27 22:12

大陸嚴格的防疫政策,再添爭議。氣溫飆破40度的重慶,要求全員PCR,結果傳出多人中暑暈倒。CNN對此報導痛批大陸政策,不科學,也不合法。另外中國女排到菲律賓比賽,選手戴口罩上場被網友罵翻,說有害運動員健康,中國排協事後也為此道歉。

圖/翻攝自微博

 
江蘇民眾:「1、2、3。」

至少八位江蘇大媽,喊著口號,使出全身力氣,把PCR採樣站,往旁邊推,因為他們需要空地,跳廣場舞。

江蘇民眾:「開電動車路過,然後就看見一群人,在那邊推房子,一開始房子是在中間的,然後被他們推到邊上了。」

 
大媽跳廣場舞,過去常因為,聲音太大,和長時間占用公共空間,飽受批評,但這次,合力推走PCR採樣站,獲得大批網友喊讚,有人說,這次我支持大媽。因為疫情真的沒什麼,還有人看了畫面說,這不就是人民的心聲嗎?支持推開採樣站,因為占用公共場所不說,還浪費人力、物力、財力,認為,大媽推開的是,人民對過度防疫,無奈的心。

TVB主播:「中國女排25日在比賽中戴口罩,引起大眾關注運動員健康。」

大陸女排,到菲律賓打亞洲盃,對伊朗比賽中,選手緊戴口罩上場的畫面,讓大陸民眾看了很擔心,就怕運動員在做劇烈運動時,會氧氣不足,影響健康,引發議論後,中國排球協會坦承,臨場經驗不足,為沒有提醒選手上場拿掉口罩,表示抱歉。

重慶民眾:「高速路口核酸(PCR)檢測點很熱,麻煩你們幫我澆一下水。」

嚴格防疫,引發民眾怒火的事件,也發生在重慶,最近當地,正面臨罕見高溫挑戰,但官方卻要求中心城區一千多萬人,必須全員PCR,導致許多人在酷暑中,戶外長時間排隊,中暑暈倒,不過即便,多地傳出民眾對防疫政策,不滿情緒升溫,但大陸官方,還是堅持動態輕零,目前包括甘肅、山西、河北,都還有部分地區,採取封城防疫。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PCR#疫情#大陸#防疫#中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7

0.0736

0.20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