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廈門魚蟹捅棉花棒做PCR 大陸網友批:荒唐


發佈時間:2022/08/18 12:07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18 12:47

大陸廈門海域,原本因為疫情,暫停漁民出海捕撈。近期開放後,官方下令不只漁民要每天PCR,就連魚獲上岸也要採檢。但不少大陸網友看到魚被棉花棒插到喉嚨做PCR,表示實在太荒唐。

圖/翻攝自微博

 
廈門民眾:「大黃,大黃做核酸。」

剛捕撈上岸的魚獲,都得張大嘴,被採樣棉花棒捅進喉嚨,拍攝畫面的廈門民眾,都忍不住嘴角失守。

廈門民眾:「牠眼睛在瞪你,看到沒有。」

 
廈門嚴防疫情從海上輸入,除了強制要求,出航船隻漁民,每天PCR一次,魚獲、物品也都要採檢,畫面曝光後,網路引發議論,有人說荒唐,全天下找不到這麼傻的,還有人說,天上軍演,地下核酸,都是為了老百姓安全,不要過度解讀,另外有網友認為,福建一直做核酸,是因為收了台灣魚貨,才感染新冠病毒。

廈門海洋發展局工作人員:「廈門現在全員都要核酸,每個人都要核酸,(那我們捕撈的魚獲需要核酸嗎),(也需要做是吧)對對對。」

在防疫政策,還堅持動態清零的中國大陸,只要有地方傳出確診,就會立刻採取嚴格的管控,首都北京,更是謹慎,當地就在17日新增4例確診後。防疫政策再升級。

北京市疾控中心副主任劉曉峰:「各單位要落實主體責任,要求進返京人員,持核酸陰性證明方可返崗上班。」

大陸18日官方通報,境內再新增3424人確診,分布在24個省市,喊了許久的動態清零目標,還沒做到,嚴格的防疫管控,卻多次成為議論話題。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新冠肺炎#疫情#確診#清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2

0.0821

0.2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