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滿美國會再派代表訪台 共軍發動台海週邊聯合演習

編輯 李靖棠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15 15:2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15 15:23
不滿美國國會再次訪台,解放軍東部戰區15日發動台灣週邊演習。(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不滿美國國會再次訪台,解放軍東部戰區15日發動台灣週邊演習。(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參議院外交委員會亞太小組主席馬基(Ed Markey)率多位跨黨派國會議員,14日晚間飛抵台灣展開訪問,再次挑起兩岸敏感神經。為因應此次訪問,解放軍東部戰區15日宣佈,將在台灣週邊海域進行多軍種的聯合演習,藉此表達對美台破壞和平穩定的嚴正警告。
 
《澎湃新聞》報導,解放軍東部戰區發言人施毅大校指出,解放軍東部戰區15日在台灣周邊海空域,組織多兵種聯合戰備警巡和實戰化演練。「這是針對美台繼續玩弄政治把戲、破壞台海和平穩定的嚴正震懾。戰區部隊將採取一切必要措施,堅決捍衛國家主權和台海地區和平穩定。」

 

解放軍東部戰區怒斥美國,是破壞台海和平的主要關係人。(圖/翻攝自微博)

 
此次訪問台灣的美國國會代表團,成員除馬基外,還包含加勒曼帝(John Garamendi)、魯文索(Alan Lowenthal)、貝耶(Don Beyer)等3位民主黨籍眾議員,以及共和黨籍眾議院代表羅德薇(Aumua Amata Coleman Radewagen),其中共和黨籍羅德薇,實際職務是美屬薩摩亞在眾議院的代表,她並無法案表決權。
 
加《地球黃金線》好友!車圈話題不漏接、車款剖析最全面讓你秒變懂車達人!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美中台交鋒

#解放軍#東部戰區#台灣#馬基#大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06

0.0947

0.26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