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行動炸彈?陸大媽開保時捷狂飆 他見「奇葩反應」氣瘋

編輯 王思淳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15 13:0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15 13:09
陸大媽超速被盤查竟神回。(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陸大媽超速被盤查竟神回。(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好帥!擁有一台名車是許多男性一生中的夢想,風靡全球的廠牌包含保時捷、特斯拉及BMW等。雖然說名車開上路相當拉風,若不遵守交通規則,還是會吃上罰單。最近一名大陸女性開著愛車保時捷上路,時速竟好幾度破百,遭警方攔下後驚吐8字,讓所有人感到相當傻眼。

時速一度飆破170公里。(圖/翻攝自《九派新聞》YouTube)

 
更多新聞:華人夫妻生出混血娃 暴怒尪見「親子鑑定」愣:是親生的

根據大陸媒體《九派新聞》報導,大陸河北省有名大媽開著保時捷上路,過程中竟不斷超速,更一度飆破170公里屬於嚴重超速。最後警方順利將人攔下,並詢問「妳為什麼要開這麼快?」豈料,對方一臉疑惑回應「導航沒有提醒我啊!」

大媽行為遭網友批評。(圖/翻攝自《九派新聞》YouTube)

更多新聞:四川龍門山鎮突發洪水捲走戲水遊客 至少7人喪命
 

由於女子反應相當離譜,不少大陸網友直呼「根本真三寶,完全顛覆了我對於導航使用的認知,時速開到171公里完全沒察覺,根本是另類『行動炸彈』」。據了解,該名女子被攔下時,警方也提醒已經嚴重超速,不只行徑誇張,加上她的回應直接慘遭網友痛批。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大陸#名車#保時捷#超速#攔檢#回應#導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1

0.1036

0.24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