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陸首善嗆裴洛西訪台「捐90%家產」!陳光標怕爆秒刪遭出征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05 21:0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05 21:00
稱「中國首善」的大陸企業家陳光標。(圖/翻攝自微博)
稱「中國首善」的大陸企業家陳光標。(圖/翻攝自微博)

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Nancy Pelosi)來台短短1天就離開,沒想到引發案外案;裴洛西在未確定要來台前,號稱「中國首善」的大陸企業家陳光標放話,裴洛西若成功訪台,捐出90%家產給中國大陸國防單位,怎料一語成真,嚇得他秒刪文,慘遭網友出征。

更多新聞:曹興誠砸30億抗陸!國台辦不忍祭「反制措施」:民進黨勾結

 

陳光標放話,裴洛西若訪台,「標哥願意第一時間捐出90%家產給國防。」(圖/翻攝自微博)

「中國首善」陳光標30歲時身價就已千萬,如今身價相傳已破數10億元,可說是「錢」力十足。面對裴洛西來台一事,陳光標在微博發聲,「請網友放心裴洛西不會去台的,私下也不會去。如果去訪台了,標哥願意第一時間捐出90%家產給國防。」

更多新聞:聯電榮董放話「2兒返台剿共」!曹興誠砸30億送國軍:兒回來了

 
原本有轉接陳光標貼文的網友,發現原文不見了。(圖/翻攝自微博)

沒想到,裴洛西真的來到台灣了,還與總統蔡英文會面,短短1天火速離台。陳光標一語成讖,當初放話「捐出90%家產」一文遭到起底,但疑似刪除而引來議論。大陸網友還化身「柯南」當起糾察隊,發現陳光標貼文真的刪除了,甚至在微博掀起「陳光標刪微博」發燒話題。

更多新聞:大陸硬起來!對美國新制裁「8項反制措施」合作全取消了

微博掀起「陳光標刪微博」發燒話題。(圖/翻攝自微博)

對此,不少網友在微博留言出征,認為陳光標要說到做到,「大丈夫一諾千金」、「一分不能少...就像我國一寸土地都不能少」、「他必須捐,說話是要負責的」;另外有人則是覺得別太過要求,「標哥的愛國之心其實不用質疑,這是90%家產可能的確有些讓他無法承受,所以不得已刪博了,要不捐少點吧?」、「真捐了就是第一大善人」、「賭太大了!」。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裴洛西#家產#身家#中國首善#陳光標#捐錢#共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5

0.0807

0.22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