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27歲女辭職回老家過退休生活 父放大絕她秒搬走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02 23:5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02 23:52
湖北一名27歲嫩妹日前從深圳辭職回老家過退休生活。(圖/翻攝自搜狐新聞)
湖北一名27歲嫩妹日前從深圳辭職回老家過退休生活。(圖/翻攝自搜狐新聞)

大陸湖北一名27歲女子,原本到深圳工作,但日前已經辭職並回到老家,想要悠閒地過著「退休生活」。不料女子才待在家沒多久,竟然遭到父親嫌棄,最後終於受不了,他提出一個非常誘人的條件,希望讓女兒能重拾對生活的激情。
 
根據《搜狐新聞》等陸媒報導,這名女子日前在抖音分享影片,她提到自己剛從深圳辭職回老家,準備過著返璞歸真日子。無憂無慮的她,每天過著花費不超過10元人民幣(約44元新台幣)的退休生活,不過才回到家生活沒幾天,每天嘮叨的父親也終於受不了。

 
 
嫩妹父親受不了放大絕將她趕出家門。(圖/翻攝自搜狐新聞)

更多新聞:40歲女相親8次全失敗 眾人見3條件搖頭:憑實力單身

父親認為,為了要讓女兒重拾對生活的熱情,因此決定買一棟房子給她,並且付了頭期款,但之後的房貸和裝修費都得由女兒負擔。起初女子拒絕,不過當她看到房子後,整個人瞬間都淪陷了,甚至還已經開想如何裝潢房子。最後女子在父親安排下,成功簽訂購屋合約,之後就被父親「趕出家門」,沒想到連哥哥也無故受到牽連,被迫和妹妹一起搬出去。
 
 
結果哥哥也無辜受到牽連。(圖/翻攝自搜狐新聞)

更多新聞:1小時打雷3千次!鐵齒男堅持爬山 30分鐘後被劈死

消息一出,立刻引發眾人熱議和討論,對於女子遭遇,許多人反而直呼羨慕,「我也想要有這樣的父母,才能年紀輕輕就迷迷糊糊地擁有一套房子」,還說這樣的父親要去哪裡找啊?更有人逗趣地問,「請問有缺乾女兒嗎?」對於女子情況,也有網友分享身邊真有朋友有同樣際遇,「像極了我大學室友,畢業後她爸媽嫌她懶,就給她買了套房,讓她搬出去了」。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國際奇聞軼事

#搜狐新聞#退休生活#放大絕#趕出家門#辭職#乾女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7

0.0721

0.2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