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正妹出車禍腿被截肢 厚臉皮肇事男:嫁我就付醫藥費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03 05:32
大陸安徽一名正妹相親完畢後遭遇嚴重車禍導致腿部被截肢。(圖/翻攝自網易新聞)
大陸安徽一名正妹相親完畢後遭遇嚴重車禍導致腿部被截肢。(圖/翻攝自網易新聞)

現代人愈來愈晚婚,不少男女到了適婚年紀身邊仍未有對象,因此會選擇聯誼、相親等方式認識異性。但日前大陸安徽發生一起案例,一名28歲正妹在參加相親對男方沒興趣,不料對方竟然酒駕送她回家,途中發生車禍,造成女方不幸截肢,結果男方竟不要臉地說,「嫁給我就幫妳付醫藥費」,但遭女方拒絕,男方目前被羈押,正在等待司法判決。
 
根據陸媒《網易新聞》報導,這名來自安徽毫州的28歲正妹「小馬」(化名),從小因為父母離異,母親打零工養活她和哥哥。高中畢業後到上海打工,想要減輕家中負擔,但因為找不到歸屬感,加上母親年紀大了,最後選擇回到家鄉陪伴母親。不過隨著適婚年紀逼近,母親也煩惱小馬終身大事。

 
 
肇事者是與正妹相親男子對方還酒駕上路。(圖/翻攝自網易新聞)

更多新聞:40歲女相親8次全失敗 眾人見3條件搖頭:憑實力單身

某天小馬的朋友,幫忙物色一名相親對象「小張」(化名),她前往赴約,不過見面後認為對方並非自己喜歡的類型,禮貌寒暄後就準備離開。但男方對她一見鍾情,要求她留下來一起吃頓飯,朋友也在一旁製造機會,小馬最後只好同意。不料用餐過程中,小張有喝一些酒,開車送小馬回家途中發生車禍,他自己是沒啥大礙,卻害對方嚴重到腳必須截肢。
 
 
男方要求女方嫁給她才願意全額負擔醫藥費。(圖/翻攝自網易新聞)

更多新聞:1小時打雷3千次!鐵齒男堅持爬山 30分鐘後被劈死

事故發生後,由於小張酒駕,負擔整個手術費和相關費用,事後還將小馬接回家照顧。不過之後出現傷口發炎,小馬再次送醫動手術,但這次小張卻完全不付醫藥費。無奈之下,小馬母親找上小張,要求他得為這次車禍負責。
 
小張表示,他可以承擔一切費用,但有兩個要求,就是將小馬嫁給她。同時還要求雙方簽署一份和解書,讓小馬不再追究肇事責任。對於小張這兩項無理要求,女方無法接受直接拒絕,小張更放話,「如果不同意嫁給我,就起訴走法律程序,我願意承擔一切後果」。最後小馬決定提告,目前全案正在法院審理中。
 

《TVBS》提醒您: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請勿酒駕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網易新聞#相親#聯誼#車禍#酒駕#截肢#醫藥費#解書#肇事責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67

0.1504

0.34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