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重病兒生命倒數想見家人 父母拒:讓村委會收屍送火葬場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31 19:1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31 19:13
大陸一名31歲男子罹患多重疾病送醫遭診斷恐不久於人世。(圖/翻攝自網易新聞)
大陸一名31歲男子罹患多重疾病送醫遭診斷恐不久於人世。(圖/翻攝自網易新聞)

怎麼會有這樣的父母親?大陸安徽一名31歲男子柳偉,他因罹患重病送醫治療,院方判定難以搶救,恐不久將離開人世。柳偉表示希望在過世前可以再次見到父母,透過女友幫忙聯繫,不料雙親卻對他不聞不問,甚至還要女方別管兒子了,讓柳偉自己一個在醫院,死了以後會讓村委會的人過去收屍,「直接送去火葬場,骨灰我們也不要了」。
 
根據陸媒《網易新聞》報導,柳偉正值壯年,卻出現肺部嚴重感染、糖尿病、胰腺炎等疾病,醫師診斷他肺部嚴重受損,隨時有可能失去生命,柳偉的女友黃妮十分著急,希望能幫忙聯絡上男友家屬,出面幫忙看看柳偉。不過當時他已經無法開手說話,只能勉強地寫出家裡地址。

 
 
不料雙親拒絕探視還放話直接送火葬場連骨灰都不要了。(圖/翻攝自網易新聞)

更多新聞:女在外打拚月入9萬 雙親逼回老家考公務員薪水剩9千

事後黃妮找到柳偉父母,並表達希望他們可以到醫院探望兒子,不料柳偉父母卻狠心拒絕。雙親控訴,幾年前柳偉有個幸福家庭,因為房子被徵收事後拿到分得320平方公尺的房子以及幾十萬補助款,兒子之後卻變了一個人,不但亂花錢還放棄家庭,最後把錢揮霍殆盡,整天遊手好閒,怎麼樣都勸不聽,讓他們非常失望,最後與兒子斷絕聯繫。
 
 
最後男子後事全部由女友獨自一人處理。(圖/翻攝自網易新聞)

更多新聞:白目妻高調炫富!曝光老公「高薪月收」 反害他被停職

如今柳偉身染重病,雙親認為兒子會有今日下場全是自作自受,理由就由他自己承擔,拒絕到醫院探視。父母甚至還放話,要黃妮別再管柳偉,把他一個人放在醫院,死了之後讓村委會的人去收屍,「直接送去火葬場,骨灰我們也不要了」。
 
眼見柳偉雙親態度強硬,黃妮最後失望而歸,柳偉最終也不敵病魔遺憾離世,生前無緣再見自己家人一面。事後黃妮自己一人處理男友後事,對方家人也都從未出現,令人不勝唏噓。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糖尿病#胰腺炎#火葬場#骨灰#後事#收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4

0.0858

0.2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