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陸國產客機C-919完成試飛 待認證投入

記者 莊志偉 / 攝影 張志旻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25 17:5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25 20:03

中國大陸國產大型客機C-919,日前宣布6架試飛機完成所有試飛工作,預計在取得大陸官方適航認證之後就可以投入市場,根據大陸媒體報導,C-919已經拿到815架訂單,大多是中國大陸本土航空公司。

圖/翻攝自微博 人民日报

 
6架大陸國產C-919客機,整齊編隊滑行,24日,中國商飛公司公布這段模仿軍機「大象漫步」的壯觀畫面,就是要宣布,這款新飛機的研發工作,有了重大進展。

大陸央視主播:「C-919大型客機六架試飛機,近日圓滿完成全部試飛任務,這標誌著C-919適航取證工作,正式進入收官階段。」

根據大陸媒體報導,C-919最大載客量174人,最大飛行距離5555公里,投入市場之後,主要希望能擠進,目前由波音737-MAX跟空中巴士A-320Neo兩強瓜分的市場。

 
北京航空航天大學學者高遠洋:「未來我們認為在目前這樣一個情況下,我們中國C-919加入這個大飛機市場的話,應該說目前的市場空間是足以容得下。」

儘管還沒拿到試航認證,C-919目前已經拿到包括大陸東航、海航等28家客戶,815架訂單,絕大多數,是大陸本土航空公司,但儘管大陸宣傳都說,這是大陸首架完全自主研發的幹線客機,實際上,它的引擎、起落架、駕駛艙布局等關鍵部位,還是依賴歐美進口,至於大陸國產引擎「長江-1000」還在研製當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客機#中國#試飛#認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2

0.0916

0.23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