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他抓包妻「出軌5次」忍無可忍攤牌 岳父:你多擔待些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19 22:4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19 22:44
一名人夫控訴妻子出軌5次被他抓到決定訴請離婚。(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一名人夫控訴妻子出軌5次被他抓到決定訴請離婚。(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男女結婚成為夫妻,本來就應該對婚姻保持忠誠之義務,合力維持家庭和諧。但最近大陸發生一起案例,一名人夫婚後發現,妻子前後出軌5次,他實在無法忍受對方背叛,決定和對方攤牌。沒想到岳父的觀念和說詞是「幫親不幫理」,批評女婿「你就不能多擔待她點嗎?」不認為自己女兒有錯,讓在場所有人傻眼。
 
根據陸媒《網易新聞》報導,這名人夫「小宇」(化名),平日開計程車維生,幾年前他和妻子「小冰」(化名)結婚,但兩人婚後感情不睦,時常發生爭執,小冰甚至還頻頻與其他男性曖昧,更做出許多逾矩行為。

 
 
丈夫拿出手機截圖等證據證明自己所言不假。(圖/翻攝自網易新聞)

更多新聞:妻違停被開單怒吼「別回家了」 交警尪急求饒:從零用錢扣

小宇控訴,妻子背著他已經出軌5次,前4次他因為太愛妻子選擇原諒,但對方完全不珍惜,甚至還依舊我行我素,日前被他發現對方第5次出軌。對於丈夫指控,小冰起初則予以否認,強調自己這些年來為這個家庭和孩子付出心力,但丈夫和公婆卻依舊不滿意,老是給她臉色看。
 
 
沒想到小冰還反控,是丈夫小宇外遇出軌,但卻遭公婆激烈駁斥。接著小宇提出證據,有不少截圖記錄,其中1條訊息寫著,「不要再做傻事行不,你家裡人也擔心,我們之間沒有可能,是挺遺憾的」。而且為了證明自己沒有說謊,小宇還把證據一條一條地翻出來給大家看。
 
人妻控訴自己全心全意為家庭付出卻被丈夫和公婆視而不見。(圖/翻攝自網易新聞)

更多新聞:44萬「藏床下才安心」 一把大火全燒光⋯男絕望哭不出來

眼見小宇將自己出軌證據曝光,小冰氣到把東西砸在桌上表達憤怒,並且矢口否認外遇,「都是假的,是他自己偽造出來的,我不會承認有這些事!」不過話才一講完,她就隨即奪門而出,讓在場所有人面面相覷。
 
小宇想提離婚,但沒想到這時岳父母也加入戰場,反控前陣子女兒住院10幾天,但小宇一家人卻沒來探望。對於小宇指控小冰出軌,岳父卻說,「我女兒雖然是做了一次錯事,她也向你道歉了啊,你為什麼還要揪著不放?再加上她又生病住院了,你多擔待些不就行了」。聽完岳父這番話,小宇和父母都傻眼了,消息一出,網友們更是訝異不已,「這是啥家庭的觀念,讓我刷新三觀了」,最後更直呼乾脆分手也好,不用再為這種家庭傷神。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外遇#出軌#岳父#網易新聞#計程車#曖昧#證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9

0.0987

0.2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