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港局勢複雜 習七一視察駐港部隊、意義深

記者 陳相如 / 攝影 謝賢熺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02 15:4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02 15:41

習近平昨天七一活動結束,立刻驅車前往視察香港駐港部隊,畫面到今天央視才公布,雖然這次在香港沒有閱兵,但是習近平把「一國兩制」未來在香港繼續實踐,需要的穩定社會力量,交由駐港部隊。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參加完香港七一主權移交25周年後,立刻前往視察解放軍駐港部隊中環營區。

大陸央視新聞:「特別是面對今年來香港局勢,深刻複雜變化,駐香港部隊,有力服務中央治港工作大局,在實現香港由亂到治的轉折中,發揮了重要作用。」

疫情下無法一一握手,官兵代表改為拍手歡迎!

 
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我代表黨中央和中央軍委,向駐香港部隊的全體同志,致以誠摯問候。」

視察駐港部隊,一如往常沒有其他媒體只有央視,習近平讚揚他們,為香港基本法、駐軍法,和「一國兩制」在香港實踐,做出的各項防務貢獻。

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vs.駐港部隊(2017.07.01):「同志們好主席好。」

同志們辛苦了,為人民服務。

自從2017年香港主權移交20年,陸海空三軍等20個方隊,超過3100名官兵,和上百件武器接受檢閱,把以往喊的「首長好」改為「主席好」,大動作「安內攘外」後,駐港部隊變得更為敏感。

香港中聯辦主任駱惠寧:「把落實中央全面管制權,和保障特別行政區高度自治權,統一起來。」

七一隔天香港中聯辦立刻召開記者會,為未來25年詳細闡釋香港「一國兩制」的定義。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七一視察#駐港部隊#香港#一國兩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4

0.1024

0.24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