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陸深圳疫情再起 電子交易市場華強北被迫休業3日

責任編輯 黃詩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25 19:47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25 19:47
中國大陸華強北市場,多數商戶被下令今天起暫停營業3天。(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中國大陸華強北市場,多數商戶被下令今天起暫停營業3天。(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受到深圳疫情再起衝擊,中國大陸規模最大的電子交易市場「華強北」,多數商戶被下令今天起暫停營業3天,官方昨晚連夜在華強電子世界周遭架起封控隔離板,禁止進出。

綜合每日經濟新聞、財聯社報導,6月18日至6月24日,深圳7天新增18例COVID-19病例,主要集中在福田和羅湖兩區。深圳多個地鐵站暫停營運。

 

深圳市福田區疫情防控指揮部今天宣布,即日起社區小區、城中村實行封閉式管理;大型會議、活動、論壇、演出、展銷促銷等暫停舉辦;除了農貿市場、農產品批發市場,所有批發市場與室內密閉場所暫停營業。上述管控時間暫定3天,後續根據疫情防控形勢動態調整。

華強北位於福田區的商戶已暫停營業,曾經熙熙攘攘的華強北步行街今天門可羅雀,絕大部分商鋪大門緊閉,地鐵過站不停。目前只剩賽格電子市場等暫時仍營業。

網路社群影片顯示,官方24日連夜在華強電子世界片區周圍架設封控隔離板,商戶被通知最少休業3天。
 

有業者表示,休業剛好遇上週末,大家的生意都做不了。深圳疫情反反覆覆,越來越多的老闆破產、員工失業。

深圳在此輪疫情之前,已將近兩個月幾乎沒有新增病例。今年3月,深圳曾祭出公車地鐵停運、社區封閉管理等疫情防控措施,持續7天,華強北當時也被迫休業。(中央社)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深圳#疫情#電子交易#華強北#營業#隔離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8

0.0742

0.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