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上班時間偷懶打麻將被抓包 3水電工圍毆主管肋骨骨折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17 19:0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17 19:09
上海某物業公司日前發生水電工在上班時間偷懶打麻將事件。(圖/TVBS)
上海某物業公司日前發生水電工在上班時間偷懶打麻將事件。(圖/TVBS)

大陸上海一間物流公司,日前有3名水電工竟在上班時間打麻將,結果被主管看到,並且拍照存證,3男見狀要求主管刪除,雙方於是發生肢體衝突。過程中這名主管狂遭3名員工圍毆,導致兩根肋骨骨折,警方獲報將3人逮捕,並依故意傷害罪提起公訴。
 
根據陸媒《騰訊網》報導,這起事件發生在去年10月12日下午。該間物流公司的3名水電工人「小周」、「小馬」和「小鍾」(均為化名),當天接獲公司指派進行電路維修工作,3人工作完成後在一旁休息,偶然間看到一張廢棄麻將桌,一行人就將桌子修復,並且打起麻將來。

 

主管發現後3人竟聯手圍毆他。(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願意免費加班嗎?面試官出考題 新鮮人機智回答獲錄取
 
就在3人打牌過程中,主管正好經過巡視,認為他們上班時間竟不務正業,便拿起手機拍照存證,準備回報提出懲處。不料3人發現後,隨即上前找對方理論,爭執期間聽到主管說要把照片傳給公司長官後,3人瞬間理智線斷線,輪流對他一陣拳打腳踢。
 
 
全案已經移交法院審理。(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15歲少女抗癌7年病歿 堅持「捐遺體救人」母含淚簽字

由於衝突太大,正好被其他員工聽到,於是趕過去現場一看,發現主管被這3人瘋狂圍毆,隨即報警處理。主管被送醫治療,檢查出2根肋骨斷裂,至於動手的3名水電工,事後也遭到逮捕,檢方依故意傷害罪提起公訴,移交法院審理,其中小馬遭判刑7個月,至於小周和小鍾部分還在審理中,擇日宣判。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物流公司#水電工#打麻將#圍毆#主管#肋骨#拍照#故意傷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8

0.0865

0.24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