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輕熟女以為遇到真愛新婚半月尪嫌「經驗豐富」怒退婚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02 05:39
福州一對男女透過相親認識很快就結婚了。(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福州一對男女透過相親認識很快就結婚了。(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男女結婚成為夫妻後,若是想要婚姻維持長久外,除了要面臨柴米油鹽醬醋茶等生活壓力外,兩人的相處也是重點,就連房事是否契合也是關鍵。最近大陸福建一對新婚夫妻,兩人透過媒人介紹認識結婚,不料婚後男方不爽女方「經驗太豐富」,跑到妻子娘家大吵大鬧喊要退婚。
 

新婚半個月男方認為女方在床事表現經驗太豐富而要求退婚。(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根據陸媒《網易新聞》報導,這起事件發生在福建福州市,30多歲的周女最近才和年齡相仿的老公完成終身大事,兩人是透過相親認識,之後多次見面相處後,就覺得對方就是那個對的人,因此很快就決定結婚。男方還依照當地婚嫁習俗,給出30萬人民幣(約130萬新台幣)的聘金和聘禮給女方家,接著就登記領證成為正式夫妻。
 
兩人的僵持至今仍未解決。(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就在兩人婚後半個月,男方得知周女婚前曾擔任酒吧接待工作,就認為對方已經不乾淨了,甚至還覺得周女在房事上「比男人還擅長」,這非常不正常,認為妻子不正經。儘管周女一再解釋,老公就是聽不進去,甚至還氣到將她攆出家門、趕回娘家。
 
更多新聞:撞凹藍寶堅尼下跪哭窮 騎士獲免賠竟炫耀:下次撞保時捷
 

眼見這段婚姻已無挽回地步,周女同意離婚,但她自認自己並未在婚姻中做錯任何事,因此要求男方賠償15萬人民幣(約65萬新台幣),否則不會退還聘金和聘禮。這項要求讓男方無法接受,認為周女刻意隱瞞事實,害他被別人指指點點,還稱說自己沒跟對方討名譽損失費,已經算是很好了,女方竟然還敢要求賠償。由於兩方互不相讓,這場衝突仍持續下去。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新婚夫妻#床事#輕熟女#經驗豐富#酒吧#娘家#聘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63

0.1112

0.27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