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撞凹藍寶堅尼下跪哭窮 騎士獲免賠竟炫耀:下次撞保時捷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31 19:3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31 19:36
廣東一名男子騎車時撞到藍寶堅尼後下跪向車主求饒。(圖/翻攝自網易新聞)
廣東一名男子騎車時撞到藍寶堅尼後下跪向車主求饒。(圖/翻攝自網易新聞)

開車上路要小心安全,稍不留意就發會發生意外。最近在大陸廣東發生一起案例,一名男子騎乘電動機車上路,不小心擦撞一輛藍寶堅尼(Lamborghini)Urus,眼看就得賠償大筆維修費,男子卻突然下跪痛哭,哀求車主放他一馬。豈料,對方心軟同意後,男子竟向友人坦承,下跪痛哭戲碼是演出來的,甚至還放話「下次換撞保時捷」,引發眾人熱議。

 

藍寶堅尼車身右前方明顯被撞出一個凹洞且脫漆。(圖/翻攝自網易新聞)

 
綜合陸媒報導,這起事件發生在29日,廣州一名男子當時騎著電動機車上路,途中不慎撞到一輛藍寶堅尼,車身右前方出現一個明顯凹洞,當下還不知道維修費是多少,男子就隨即向車主下跪,不斷向對方求情,最後車主心軟同意自行吸收處理,並未向男子索討任何維修費用。
 
沒想到男子事後竟向朋友炫耀下次要撞保時捷。(圖/翻攝自網易新聞)

不料,男子事後竟在微信向朋友炫耀,提到自己「炒大牛(藍寶堅尼)了,下次爭取炒個波子(保時捷)」。友人詢問他為何要跪地求饒?男子則大方坦承,「演戲啊!」甚至還說下次要撞個保時捷試試。
 
更多新聞:選擇題答案「全猜B」錯到底 老師搖頭氣笑:他還挺幸運
 

消息一出,網友們紛紛痛罵這名男子,「怎麼有人可以如此的不要臉,下跪求饒還炫耀,這人腦子到底在想啥?」許多網友更是紛紛大呼,這種人一定要追究到底,千萬別放過他,真的是不知羞恥。報導中還提到,藍寶堅尼車主原本想用保險處理車損,無奈保險過期,所以修車費用最後只好由自己吸收。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藍寶堅尼#保時捷#大牛#保險#下跪#電動機車#騎士#求情#哭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3

0.0819

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