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富豪嫁女兒曬3500萬「嫁妝清單」 新郎表情成亮點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25 18:5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25 18:51
大陸四川一對新人日前舉辦婚禮引發熱烈討論。(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大陸四川一對新人日前舉辦婚禮引發熱烈討論。(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男女結婚究竟雙方要準備多少聘金和嫁妝,通常兩家會在事前商討。最近四川成都一對新人結婚,婚宴會場中,女方曬出「嫁妝清單」,裡面列出8大陪嫁禮,總額約800萬人民幣(約3548.9萬新台幣),讓所有賓客都嘆為觀止。不過,新郎在婚禮過程表情始終超僵硬,似乎不太開心,消息一出引發熱議。
 

新娘一臉幸福洋溢但新郎毫無表情甚至感覺有些不高興。(圖/翻攝自YouTube)

 
根據《中華網》等陸媒報導,這場婚禮是在21日舉辦,據了解,男方準備的聘禮加金飾,價值約41萬人民幣(約182萬新台幣),但女方準備的嫁妝,一口氣列了8大項,其中最便宜的戒指就13萬人民幣(約57.7萬新台幣),另外還有200萬人民幣現金(約887.4萬新台幣)、260萬人民幣(約1153.7萬新台幣)基金,另外還有1棟房子和1台豪華轎車。
 
女方陪嫁清單列了8大項超過800萬人民幣。(圖/翻攝自YouTube)

兩造相比之下,女方家出手就闊綽許多。不過,最引人注意的,是新郎當天的表情。網路上流傳影片,新娘臉上一直洋溢著幸福笑容,但新郎卻始終板著一張臉毫無表情,甚至隱約感覺有些不開心,形成強烈對比,因此畫面一出,立刻引發網友們熱烈討論和回應。

更多新聞:學生作文連寫290個「吱」 原因讓老師氣笑:火都來了
 
 
有網友表示超羨慕女方出手大方,笑問「請告訴我這種老婆哪裡找?」還戲稱自己不想努力了,「800萬買我一生我願意」;另外也有人推測,新郎表情這麼不高興,內心應該在想「這不是我要的愛情」;還有人猜想這樁婚事應該是被家長逼的,「既然想掙這份錢,就是心裡哭,臉上也要陪著笑,垮著臉給誰看啊?」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嫁妝清單#新娘#新郎#婚事#聘金#陪嫁#現金#基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4

0.0740

0.2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