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疼愛小三!人夫送千萬、8間房 元配怒:每月只給我2萬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22 20:3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22 20:38
大陸一名人妻發現丈夫外遇氣得要求分配夫妻共同財產。(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大陸一名人妻發現丈夫外遇氣得要求分配夫妻共同財產。(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大陸廈門一名已婚人夫,因工作關係結識另名女子,兩人竟發展出不倫戀,男方甚至前後給小三300萬人民幣(約1332萬元新台幣),還贈送8間房,但每月卻只給元配5000元(約2.2萬元新台幣)。正宮得知後氣得一狀告上法院,要求對方支付一半財產。
 

人夫竟給小三8間房子。(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根據《網易新聞》等陸媒報導,現年都約50多歲的呂姓人夫和魏姓妻子在1990年結婚,隔年兒子出生,一家三口過得幸福美滿。之後呂男在外經商,生意愈做愈大,魏女為了照顧家庭,2003年辭去工作專心顧好全家大小。呂男則是每月給5千元生活費給家裡,當作是妻子日常生活開銷。
 
人夫還給小三前後共300萬人民幣。(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不料,呂男在某次飯局時,結識一名小他20多歲的嚴姓女子,兩人竟然發展出婚外情,甚至還生下一個女兒。5年多下來,呂男先後給嚴女300萬人民幣,甚至還送8間房子給對方,魏姓妻子卻都被蒙在鼓裡。直到後來魏女發現事情不對勁,調查出丈夫外遇,而且還轉移共同財產給小三,她氣得一狀告上法院,要求呂男得賠償她4間房子和400萬人民幣(約1777萬新台幣)。
 
更多新聞:流產不敢告訴尪 婦偷剛出生4天女嬰藏洗衣機圓謊
 

面對妻子提告,呂男堅決反對不接受,稱說家中財產不只這些,要求應該等離婚後再一併算清。但廈門法院認為,呂男確實嚴重損害夫妻共同財產,儘管兩人尚未離婚,但魏女要求先分割部分夫妻財產主張有理,最後依照6:4的比例分別分配給魏女和呂男。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不倫戀#外遇#婚外情#飯局#離婚#財產#人民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2

0.0836

0.22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