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上海:6月1日至6月中下旬 全面恢復正常生產生活

編輯 劉哲琪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16 11:37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16 11:37
上海預計於6月1日至6月中下旬全面恢復正常生產生活。(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上海預計於6月1日至6月中下旬全面恢復正常生產生活。(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根據《央視新聞》報導,在今(16)日上午舉行的疫情防控新聞發佈會上,上海市副市長宗明宣布,上海已經確立下一步防控工作,將分為三個階段進行。預計在6月1日至6月中下旬,上海即可全面恢復正常生產生活。

 

上海副市長宗明今(16)日召開疫情防控新聞發布會。(圖/翻攝自微博)

 
第一階段為鞏固清零攻堅「十大行動」成果,從今日起到21日,將著重於降低新增病例與防止反彈,持續減少封控區、管控區人數,限制流動,全市保持低水平社會活動。
 
第二階段為轉換至常態化防控,22日至31日,單日新增感染者數將進一步減少,不斷縮小封控區和管控區範圍,直到解封為止。加快疫情防控,轉換至常態化分級分類管理。
 
第三階段則為全面恢復全市正常生產生活秩序。6月1日至6月中下旬,在嚴格防範疫情反彈、風險可控的前提下,全面實施疫情防控常態化管理,恢復上海全市正常生產生活秩序。
 
 
疫情升溫後,上海自3月底開始實施封控管理,許多人已經待在家中一段時間。聽到這個消息,網友們也紛紛興奮地表示「終於看到勝利的曙光」、「快熬到頭了」,但也有人對這個消息感到質疑,無奈地留言「這次不要騙人了好不好」。

上海實施封控管理後,許多人已經在家中待了一段時間。(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根據《新華社》報導,5月15日0時至24時,上海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確診病例69例、無症狀感染者869例,其中42例確診病例為無症狀感染者病情加劇,27例確診病例和869例無症狀感染者在隔離控管中發現。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上海#新冠病毒#疫情#解封#副市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3

0.0714

0.2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