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上海封城發物資 「全是豬奶頭」發黑腐臭民怨:誰敢吃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16 19:2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16 19:22
上海民眾抱怨收到當局發放物資竟是豬奶頭。(圖/翻攝自微博「无证架构师」)
上海民眾抱怨收到當局發放物資竟是豬奶頭。(圖/翻攝自微博「无证架构师」)

受到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影響,大陸上海被下令封城,至今已超過半個月,民眾怨聲載道,物資發放短缺引起民怨。近日上海當局已在多個住宅區發放食物,結果民眾收到一看,不是肥肉過多、品相不佳,甚至還出現變質發黑腐臭,還有人收到豬奶頭根本不能吃,氣得當地民眾大罵,「根本不是給人吃的!」

豬肉甚至還出現發黑腐臭等問題。(圖/翻攝自微博「无证架构师」)

 
微博網友「无证架构师(無證架構師)」14日發文和分享照片,指出上海閔行區梅隴鎮當局近日已開始發放物資,其中豬肉肥肉佔80%都是大肥膘,而且顏色不新鮮,簡直讓人懷疑這是不是給人吃的。許多民眾收到後直接丟掉不吃,並質疑政府是否有無圖利廠商的可能性。

還有整塊肉幾乎8成以上是肥肉。(圖/翻攝自微博「无证架构师」)

從分享的照片中看到,這些豬肉出現發黑腐臭情況,隨後就有其他網友分享,「發的都是老母豬肉,一箱子奶奶頭,真的沒必要!」還有人提到他們有朋友就是賣豬肉的,沒想到送來的都是「邊角料」,也就是一般人不吃的部位。更有人狂酸,「不想發可以不發,發的都是老母豬肉,而且很多胸部肉,一箱子奶奶頭真的沒必要,讓人看了倒胃口」。

更多新聞:謝養活全家!計程車8年開80萬公里 男報廢前下跪磕頭
 

眼見這次物資發放引發民怨,梅隴鎮當局事後也發表道歉聲明,經查核屬實物資的確有許多問題和瑕疵,這次是由「上海諮諭實業有限公司」提供,約定將發放五花肉、蹄膀,但民眾反映肥肉過多、品相不佳、多為邊角料且變質變味等問題,與業者約定內容出現明顯差異,除了終止合作並把該廠商列入黑名單,之後也會重新發放生活保障物資。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上海封城#豬肉#豬奶頭#肥肉#微博#圖利廠商#黑名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9

0.0918

0.23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