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緊鄰上海壓力大 蘇州宣布多區採「封閉式」管理

責任編輯 黃詩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16 13:4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16 13:48
江蘇省蘇州市官方宣布多個行政區自今天起進入封閉式管理。(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江蘇省蘇州市官方宣布多個行政區自今天起進入封閉式管理。(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上海爆發疫情以來,緊鄰上海的江蘇省蘇州市便如臨大敵,將防範疫情輸入列為重要任務。然而政策仍不敵Omicron變種病毒的高傳染力,官方宣布多個行政區自今天起進入封閉式管理。

中國本土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多點爆發,近期每日通報病例均突破2萬。除了備受關注的上海市與吉林省之外,江蘇省的疫情也有持續加溫趨勢,其中蘇州市的疫情是江蘇省中相對更加嚴峻的行政區。

 

蘇州市委書記曹路寶12日坦言,蘇州已經到了這輪疫情以來最困難、壓力最大的時候,「以更堅決的態度、更徹底的措施、更迅速的行動,堅決守住江蘇東大門。」

言猶在耳,持續蔓延的疫情使得蘇州不得不拿出更強力的防控措施。

根據蘇州市政府新聞辦公室官方微博「蘇州發布」公告,從16日零時起,進一步提升吳江區、吳中區、相城區、姑蘇區、蘇州工業園區和虎丘區(蘇州高新區)的疫情防控措施,採取封閉式管理,嚴格管控人員進出。
 

公告提及,非必要不流動,全面加強社會面管控,取消各類公眾聚集性活動,非必要不離開蘇州,確有特殊需要,須憑24小時核酸檢測陰性結果;若能居家辦公者,一律居家辦公,不能居家辦公者,出入辦公場所須憑24小時核酸檢測陰性結果或當日核酸採樣證明。

對於上述區域內的社區、產業園區實行封閉式管理,嚴格實行「一門一崗」,嚴格查驗所有出入人員,外來人員和車輛非必須不得進入。

據蘇州日報報導,曹路寶15日晚間主持蘇州市疫情防控工作點調會時要求全蘇州市各地要按照「分級、分區域,嚴管快篩快調快隔」,精準處置局部疫情。同時再次強調,堅持「動態清零」總方針,進一步加快流調溯源,有力有序組織好區域核酸篩查,盡快乾淨徹底撲滅疫情。(中央社)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上海#疫情#確診#感染#封閉#管理#蘇州#快篩#動態清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79

0.0886

0.2465